CHEER UP !  黛安芬蝴蝶美型再效應 釋放自信與美麗

  • CHEER UP !  黛安芬蝴蝶美型再效應 釋放自信與美麗

本報訊

失戀了,是誰鼓勵你忘掉那劈腿男友重新出發 ? 當妳為生活與家庭忙到不自覺身材變型,是誰特別在生日時送妳一套性感內衣,重拾身材的信心 ?

答案通常是「姐妹淘」!

姐妹淘是形容女人間綿密情感最溫暖名詞。 姐妹淘間有分享喜怒愛樂;有推扯拉擠; 也有傷心失意時的互相扶持鼓勵; 更多的是平凡生活中姐妹淘在鼓舞的正面能量中,找到生命中美麗的亮點!

內衣與女人間也維妙地存在著宛若如姐妹淘般親密的關係 ! 穿上一件全然包覆完美上挺的內衣,就像姐妹淘間溫暖的支持,身材變美了 、自信自然寫在態度上、在舉手投足間。內衣不但呵護女人,更是一種鼓舞女人,讓女人變美麗的力量!

黛安芬品牌經理吳玲璇表示: 國際黛安芬在全球為女性設計製造內衣有125年歷史了; 她幾乎跟女人畫上等號,黛安芬深信一件內衣可以跟女人有更深的互動,帶給女性鼓舞與美麗的力量。 2011年黛安芬更將這種生活中無處不在的姐妹淘情感轉化於品牌服務精神、商品設計及廣告概念。

2011年黛安芬早春新品「蝴蝶美型」即率先以蝴蝶版型、姐妹淘鼓舞的力量為主軸,首度推出品牌雙代言制,邀請甜美性感天使李毓芬與知性聰慧楊千霈,雙雙代言詮釋鼓舞姐妹淘互動情感,展現黛安芬女性豐富多元的特質及產品給予消費者美麗與鼓舞的力量。

第一次擔任內衣代言人,首次大尺度穿內衣入鏡的楊千霈,在穿上蝴蝶美型的第一時刻說:穿對內衣真的可以穿出女生的自信美麗。即便不是大胸部的女 生,都可以藉由蝴蝶美型集中托高的效果,呈現出最美的體態! 我也喜歡胸罩每個小細節的設計,處處可見美麗的蝴蝶。天生有戲感,加上是自己愛用信賴的品牌,及商品所帶來的自信安全感,即使是第一次如此大膽坦胸面對鏡 頭,千霈仍是一派輕鬆地完成二天辛苦的拍片工作。

至於二度入選黛安芬代言人,首度與千霈合作廣告的甜美性感毓芬說:很開心與千霈合作,在歐式場景片場中我們玩的不亦樂乎,因為黛安芬蝴蝶美型讓我們從陌生到合作,到像姐妹淘般的真情互動。即使工作中我都感受到姐妹淘互相支持的力量。

毓芬與千霈合作的第一支廣告影片繼1月7日記者會首播之後,即將在1月12日於國內各大電視頻道全面開播,且讓我們期待千霈+毓芬帶來內衣的姐妹淘感動力量。



新年開始,想知道2011年妳的星座運勢 ? 那個星座的姐妹淘最能旺妳愛情、健康、人氣、金錢與事業運 ? 或是想在2011年有個全新look ! 作為女人貼心姐妹淘的黛安芬特別邀請星座專家夢洗為妳解析;黛安芬也安排多場彩妝造型紅運闖關活動。1月11日起透過雅虎時尚及FashionGuide 網站加入黛安芬蝴蝶美型網路活動,你也可以感性分享你與姐妹淘間的感人鼓舞片段與故事。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肥肚垮肉照曝光! 小豬自嘲變「肉鬆天王」

  • 小豬當年肥肚垮肉照曝光,讓他自嘲為「肉鬆天王」。(轉載自微博)〔WEnews公民記者拼奇/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拼奇/報導

亞洲舞王羅志祥近年來健身有成,精壯結實的身材讓粉絲大飽眼福,但前陣子《娛樂百分百》節目中爆出他的往日「肥豬」照,鬆垮的肥肉,加上凸肚,實在差很大!很難讓人和現在的他畫上等號,小豬也自嘲自己是「肉鬆天王!」

潮男形象的小豬,擁有結實胸肌和傲人腹肌,一直是男性朋友追隨的目標,但如果看到他轉型前的模樣,恐怕會讓你大吃一驚!日前《娛百》節目上,小豬 陳年癡肥照曝光!讓他直呼:「看到這張照片,我真的快暈倒了!」當年上節目裸半身,凸肚渾身垮肉,讓他遭到旁人譏笑。氣的他說:「這樣的身材我真的不想再 變成這樣!」[來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8/news_28980.htm]

當他看到自己當年的「肥豬照」曝光,只好自嘲說:「又再看了一次!真想罵你,你這什麼身材啊!難怪會被笑!還亞洲天王!我看是肉鬆天王吧!」身為 偶像歌手的他,得辛苦的維持身材,才能向粉絲們交代。打算在農曆年後推出新專輯的小豬,最近也找上健身教練潘若迪,狂跳有氧舞蹈,甚至在20天之內瘦下6 公斤,就是不想再被當成「肥豬」看待!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胎哥! 九把刀直播「屁眼咖啡拉花」?

  • 九把刀服用瀉藥後,痛到只能SNG「進度」苦中作樂。(轉載自九把刀噗浪)〔WEnews公民記者拼奇/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拼奇/報導

作家九把刀又有驚人之舉了!最近要進行健康檢查的他,為了照無痛大腸鏡而狂喝2000c.c.的瀉藥,之後藥效發作,痛的他喊救命只好苦中作樂, 在噗浪上現場Live直播「進度」:「很想用屁眼表演咖啡拉花,可惜我的馬桶太小了!」噁心的排泄過程一刀未減,讓網友直呼「金胎哥」!

想要進行無痛大腸鏡照射,通常醫生會建議病患先吃瀉藥,但難喝又令人想吐的瀉藥,讓人敬謝不敏,九把刀就是其中一位,他聽從醫生指示得在兩小時 內,喝下2000c.c.的瀉藥,讓他直呼:「我的天啊真的爆難喝的!」甚至表示「寧願買十隻愛心筆詛咒自己是白痴也不想喝完2000cc的瀉藥啊!」

喝下500c.c.、1000c.c.都沒有反應,直到1800c.c.時,身體開始有了反應,讓他難過的說:「我的屁眼在吐了,對了我喝了 1800cc,肚子很不舒服啊!」讓他只能苦中作樂現場Live SNG連線「進度」。「已經拉到出現漂亮的金黃色純液體囉!」、「剛剛很想用屁眼表演咖啡拉花,可惜我的馬桶太小了!」[來和公民記者交 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8/news_28977.htm]

九把刀不避諱地將生活點滴分享給網友,就連排泄這檔事都不放過。雖然大多網友都表同情,希望他快點度過煎熬的時刻。但也有網友說「金胎哥」,這種 事怎麼能搬上檯面上說呢?還有網友Kuso他說:「接下來最痛苦的應該是『肛肛好』!」因為照射大腸鏡必須得「侵入性治療」,網友也只能安慰他說:「有漂 亮的護士美眉應該就無藥而癒了吧!」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比殲20還猛!滅火器變成筋斗雲 男子竟在地鐵飛行!? 

  • 這位仁兄就這樣飛起來了!真是超酷!(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款新型飛行器,讓人覺得實在太誇張。一名男子在影片中竟然坐著滅火器飛了起來。不過許多網友拿了滅火器實驗之後,都表示自己根本飛不起來,也讓此段畫面的真實性還要打上不少折扣。

滅火器跟可藏於民宅的十大兇器之首折凳相同,讓人很難注意它的存在,因為滅火器會出現在各種公共場所,如果真的拿了滅火器就能飛上天,以後可能就 可以看到大家飛來飛去了。網友lebrita認為,「氣壓是否大到能夠飛是重點之一,但影片中的關鍵更在於是否將身體與鋼瓶固定一體,只要鋼瓶的噴發壓力 足夠承載體重,單位噴發力又不超過固定係數(手抓住鋼瓶的力)而不致脫體,則如影片的短暫飛行是可能的。」

男子竟然能搭滅火器飛行,讓人覺得非常詭異。


但是不少網友都親身試過,卻發現沒有辦法達到飛行的效果。網友MrTaiwanman就說,「我試過後~就只是站在原地一直噴,這應該是廣告之類的...浪費了一瓶滅火器。」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墨水樹誆稱「龍血」治百病 泡水喝竟「澇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本月初報導,相貌奇特的「龍血樹」早在千年前就被中醫當作活血聖藥,現在大陸更將其樹種馴化,並提煉出珍貴 的「雲南紅藥」;不過在台灣卻有不肖業者,將作為天然染劑用的「墨水樹」當成龍血樹賣,還誆稱可以治百病,讓許多好奇的民眾試喝之後,回家上吐下瀉。

據報導指出,有業者在新北市中和區的市場內販售「龍血樹」,並註明「又名太平洋紫杉」,宣稱內含的「紫杉醇」成分可治療頻尿、糖尿病、高血壓等疾 病,甚至還有抗癌、壯陽的功效。不過有民眾買回家沖泡飲用後卻狂拉肚子,因此覺得其產品有問題;經過農委會林業試驗所檢驗之後,證實其為「墨水樹」,通常 作為染劑原料使用。

林試所表示,墨水樹的毒性很強,食用後不僅不能治療癌症,甚至還會加劇癌細胞惡化。也有學者指出,直接將木材沖泡飲用或含服,可能會因釋出的生物鹼而中毒,且紫杉醇都是經由提煉得來,民眾切勿相信坊間的「熱飲說法」。

圖/來自外星的「龍血樹」 中醫千年前就已入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NOWnews《今日新聞網》31日報導,葉門的索科特拉島(Socotra)因數千種奇特物種,被喻為「地球上最像外星的地方」,其中樣貌古怪 的「龍血樹」,看起來更像是降落在地面上的幽浮;不過龍血樹的樹脂,早在1千多年前就被中醫作為藥材,甚至在越戰期間,還拿來當作「止血特效藥」。

龍血樹號稱是地球上最長壽的樹種之一,最高齡可達6千歲,主要生長在非洲和亞洲南部等熱帶地區;其外型如同漏斗一般,可以有效接住每一滴雨水,而枝幹則像是渠道,將雨水導入樹根,因此即使在乾旱無雨的索科特拉島,它也能夠完全適應。



一旦劃開龍血樹的樹皮,便會有鮮紅色的汁液汩汩流出,當地人將這些「龍血」製成染料,或作為治療呼吸道及腸胃問題的藥物;也有巫師會配合儀式和煉金術,用來提升自己的法力。

龍血在中國則被稱為「血竭」,又名「麒麟竭」,是專治跌打損傷的活血聖藥。傳統中醫也有相關記載,宋代蘇頌即在《唐本草》中提到:「血竭原植物,木高數丈,婆娑可愛。其脂液從木中流出,滴下如膠飴狀,久而堅凝,乃成竭,赤作血色,采無時。」



過去一直以為龍血樹是非洲、中東地區特有,直到大陸植物學家蔡希陶於1972年間探索雲南地區,才在中國首次發現龍血樹的蹤跡;現在已將該樹種馴化、試種在西雙版納熱帶植物園,並且進行開發應用與研究,更被提煉成珍貴的「雲南紅藥」。

據了解,索科特拉島受到其他物種的影響,以及氣候暖化的威脅,許多稀有植物正逐漸消失,而龍血樹的生命周期雖然很長,但目前島上已看不見自然生長的幼苗,未來恐怕只能在植物園或是圖鑑中,才能一睹這些珍奇之樹。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K廣達最爛尾牙宴!正崴也曾爆出「尾牙乞丐」事件

  • 可別以為只有廣達有最爛尾牙宴,2006年也曾經有網友貼出正崴集團的尾牙菜色痛批。(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廣達的最爛尾牙宴事件最近已經成為網路超夯話題,現在還有網友貼出恐怖的「尾牙筆記本」,要警告某些公司的員工要吃尾牙之前,記得先看看附近便利商店的位置。在廣達尾牙事件爆發之後,不少網友也想起一組「尾牙乞丐」系列的圖片,這組照片是2006年正崴集團的尾牙照片。

2011年的廣達尾牙宴被爆出菜慢,而且不是冷的就是沒煮熟,被廣達員工批評為史上最難吃尾牙宴,而負責辦桌的台中通豪飯店一開始先說,出菜速度 一切是依照廣達指示,且菜都是事先煮熟後,才拿到現場加熱,不可能出現「生」雞肉情事,不過,通豪飯店已於16日晚就此事發表道歉聲明。

而2006的正崴集團尾牙宴在中山堂舉辦,原本也是讓該集團的員工非常期待,但是除了菜色讓不少人埋怨之外,就連菜的溫度也是冷冷的。一名正崴集團的員工把照片PO到網路上還自嘲說這是「正X集團尾牙乞丐系列」。

廣達尾牙宴最受歡迎的竟然是金幣巧克力,還有人說幸好自己搶到了四個,所以才能勉強填飽肚子。而這位當年的正崴集團員工給予最高評價的菜色則是山東小饅頭,他寫說「熱騰騰的,算是所有菜色中最美味的,想不到小饅頭在尾牙宴上都可以成為絕佳美味了!」

↓圖:粉嫩的雞肉?﹝圖/廣達員工提供﹞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編輯)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孫儷」王月雯超尺度 小露酥胸引矚目

  • 有著「小孫儷」之稱的王月雯,曝光了一組最新性感寫真。(圖/保利博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近來演藝圈加入不少生力軍,其中許多女藝人更是尺度相當大膽火辣,現在更有一名號稱「小孫儷」的江南美女王月雯吸引不少男性粉絲,這回她更是超尺度的穿上比基尼性感露背、小露酥胸。

王月雯有著「小孫儷」之稱,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的她,更是一名標準的江南美女,她也曾擔任《娛樂現場》的特約外景主持人,一臉甜美長相讓人留下難忘印象;這回最新一組曝光的美照當中,她穿起比基尼性感露背、小露酥胸以及小蠻腰,相當吸睛。

▼「小孫儷」之稱的王月雯,曝光一組超火辣美照。(圖/保利博納)







這名江南美女的氣質,日前她更在台灣歌手葉子瑄、許雅涵的新專輯北京發佈會上擔任主持人,讓許多人紛紛好奇她究竟是哪號人物,目前還是演藝圈新人的她,除陸續開始擔任主持人外,也會拍攝廣告等,經紀人就透露未來不排除往影視發展。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有17歲! 史上最嫩美國小姐出爐

  • 內布拉斯加州17歲佳麗斯坎蘭(Teresa Scanlan)擊敗眾佳麗,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美國小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第90屆美國小姐出爐,經過儀態、才藝、體態及機智各項評比,內布拉斯加州17歲佳麗斯坎蘭(Teresa Scanlan)擊敗眾佳麗,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美國小姐;阿肯色州佳麗伊迪(Alyse Eady)則獲得亞軍,來自夏威夷的傅賽里亞(Jalee Fuselier)得到季軍。

斯坎蘭在才藝競賽中彈奏鋼琴曲「White Water Chopped Sticks」,在機智問答部分,她被問及有關爆料網站維基解密(WikiLeaks)洩漏政府機密的問題,及美國安全和民眾在敏感資訊上知情的權利何者較為重要。

她將這起洩密事件視為間諜行為。斯坎蘭說,「談及國家安全,我們必須先關注安全,然後才是民眾知的權利。我們不能讓類似情況再度發生,且須妥善處理善後事宜,我認為應該如此。」

史坎蘭最近才從高中畢業,她打算在結束美國小姐任期之後,進入維吉尼亞州的派崔克亨利學院(Patrick Henry College)攻讀美國政治;同時希望進入法學院研習法律,先當法官再投身政壇。

本屆最受矚目的參賽者、患有圓禿(alopecia areata)症的德拉瓦州佳麗馬特爾(Kayla Martell),雖然闖進準決賽,但最終並未能進入前3名。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曝美照 遭網友批評像變性人

  • 金喜善自曝美照,卻遭網友批評像變性人河莉秀。(圖/截自國際線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在推特上傳自拍照,照片中的她前劉海稍微放下一些,並做出可愛表情,展現出美貌。然而卻遭來網友不同反應,有網友稱讚說:「年紀只是數字而已!」、「真的好羨慕娃娃臉呀!」也有網友批評她像整形很多次的變性人河莉秀。

金喜善最近公開了讓人忘記其年紀的自拍照片,受到網友們的熱議。而金喜善並寫道:「有覺得哪裡不同嗎?有點變胖了,好傷心。」照片中的她剪了個可 愛妹妹頭,看起來比以往都還年輕,讓人難以相信她已為人母,但網友卻懷疑她戴了「娃娃鏡片」,才讓黑眼珠放大,對此金喜善則大力否認。

她解釋說:「太氣人了,我幹嘛要戴美瞳,我只是想讓你們看我留劉海的樣子,真是的。」不過她這個模樣的確與之前有落差,有網友質疑說:「記得之前她出來時,還是一副老態,怎麼一下子就變年輕了?」


▲金喜善返老還童。(圖/截自國際線上)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柏芝有小孩萬事足 搞笑獲頒「最佳媽媽證」

  • 張柏芝收到粉絲禮物,搞笑獲頒「最佳媽媽證」。(圖/取自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張柏芝與謝霆鋒婚後生活相當甜蜜,兩人不僅在事業上頻頻站上高鋒,兩人更是有小孩萬事足,日前出席活動時,收到大批粉絲所獲贈的禮物,不過其中最令人會心一笑的是一本貌似護照的「最佳媽媽證」!

張柏芝日前出席公開活動時,收穫粉絲不少禮物,除了抱枕、娃娃之外,還有一項令人會心一笑的禮物,一本貌似護照的本子,外面印上斗大的五個字「最佳媽媽證」,裡頭更有張柏芝的美照,讓她也感受到幽默,拍了幾張放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

▼張柏芝收到粉絲自製禮物,獲頒最佳媽媽。(圖/擷取自微博)








現在有小孩萬事足的她,雖然工作佔據大部分時間,但張柏芝也很常和家人共度親子時光,收到這個「最佳媽媽證」雖讓她相當感動,但她也透過化妝師的微薄和粉絲喊話,直說「未來也許能夠省下禮物的錢去做其他善事喔!」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