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神秘「大腳印」 侏儸紀恐龍足跡

  • 西藏神秘「大腳印」,科學家認為是侏羅時期紀恐龍的足跡。(圖/摘自新華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在西藏昌都地區距離昌都鎮20公里處的一處懸崖上,赫赫有名的神跡「大腳印」周圍擺放著數不清的潔白哈達,每年吸引成千上萬的游人來感受神秘。 2004年,四川大學考古專家經過初步考察,認為這些大腳印可能為侏儸紀時期古脊椎動物的遺跡,當地老百姓雖然接受腳印並非「格薩爾王」所留的說法,卻轉 而信「龍神」了,繼續給大腳印獻哈達。

《新華網》報導,昌都這處懸崖上至少8對「腳印」由上往下而行,其中一對腳印最長達1.7米,近觀猶如巨人光著腳丫踩在泥濘上而留下的印跡。當地信徒堅信這是威震藏區的格薩爾王留下的腳印,許多人不辭辛苦朝拜而來,並敬上一條哈達。

「大腳印」是格薩爾王?是史前巨人?是山神?還是什麼神秘之物所留?15日出版的《地質通報》,刊登了加拿大艾伯塔大學博士生邢立達等學者撰寫的研究報告:《中國西藏恐龍足跡的首次紀錄》。

報告揭示,大腳印遺址是來自侏儸紀時期的大型恐龍足跡,這是西藏恐龍足跡的首次記錄,對研究西藏恐龍的分布、古環境等領域都具有重要意義。據記載,大腳印遺跡發現於1999年初,當時工程隊正在修建昌都邦達機場至昌都鎮公路,修路放炮時「炸」出了這些腳印。

大腳印發現後,當地佛教信徒認為如此巨大的足跡定是神靈所為,於是傳說那是格薩爾王留下的足跡。也有一些民眾認為是工程隊此舉動驚嚇了當地的山神,山神一怒之下遠走他鄉而留下的腳印。

早在2003年夏天,邢立達便考察過大腳印遺址,認為應該是蜥腳類恐龍所留。2004年,四川大學的考古專家經過初步考察,認為這些大腳印可能為侏儸紀時期古脊椎動物的遺跡,其年代距今約有1.5億年。2010年,邢立達再訪大腳印,獲得大量的圖片信息與數據。

邢立達介紹說,從足跡推斷,留下足跡的恐龍可能長達18米,這幾乎等於兩輛公交車的長度。初步的分析表明,已經暴露出來的蜥腳類恐龍行跡至少有8對,分為3道,行走方向基本一致,地質年代約為侏儸紀早期至中期;從形態上看,這批足跡可以歸入雷龍足跡。

「更有趣的是,大腳印的前後足跡保存得相當靠近,甚至重疊,這時候就出現了類似人腳的形狀,這也是大腳印被認為是巨人足跡的原因。」邢立達說,他 們在研究過程中,會耐心地跟當地人解釋腳印形成的原因,「老百姓慢慢接受了我們說的話,但是轉而信『龍神』了,繼續給大腳印獻哈達…。」
  
他認為,在西藏,什麼也不能改變老百姓對神秘的敬畏,這也是西藏獨特文化的魅力所在。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家超女」韓真真圓臉變尖下巴 整型照曝光

  • 大陸曾出家的「超級女聲」韓真真,近日曝光了一組她的整型照。(圖/合成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超女」王貝先前因整型不慎死亡,引發外界一片譁然,只是同時間更出現另一名注目焦點,「出家的超女」韓真真。話題十足的她,最後更不怕走上王貝後塵,堅持還俗要整型,而近日整型照也曝光,原先圓臉的她,臉型輪廓小了一號,成了尖下巴。

韓真真日前因王貝整型致死的消息曝光後,她也同樣受到關注,只是她當時出家的舉動讓不少人相當訝異,隨後她又迅速還俗、透露要整型,更讓外界不解。不過近日一組韓真真整型前後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原先她豐腴的臉頰成了尖下巴!

▼大陸曾出家的「超級女聲」韓真真,近日曝光了一組她的整型照(右為整型後)。(圖/合成照)


這次韓真真的整型中,醫生就透露主要是做了「削顴骨」的動作,就是要讓臉型輪廓改變,而她在眼睛也有動刀,由於過去她兩眼不對稱,因此主要將眼部做一個整體改善。

王貝整型致死的意外並沒有讓她怯步,韓真真曾說那是個個案,至於現在自己的手術,她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也表示目前還算滿意,並透露全部的整型手術還未完成,目前已花費約15萬人民幣(約60萬台幣)。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山東9月大女嬰 站父手掌「金雞獨立」

  • 山東一名9個月大女嬰平衡力超強,不僅能穩穩地站在父親掌上,還會「金雞獨立」。(圖/翻拍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父母常以「掌上明珠」來形容寶貝女兒,但山東一名9個月大女嬰的確是名符其實,因為她平衡力超強,不僅能穩穩地站在父親掌上,還會「金雞獨立」。

「欸欸,看叔叔呢~」山東濟南的于先生將女兒托在掌上,女兒站得很穩,揮舞著小手,高興得一直吱吱笑。據悉,她名叫「心寶」,父母取其「心肝寶貝」之意。雖然走路還不太穩,話也不會說,但她平衡感超好。

「心寶」站了幾分鐘,于先生的胳膊就受不了了,可是「心寶」還意猶未盡。于先生說,女兒還有更厲害的絕技,那就是「金雞獨立」。「使勁!」他托著女兒的一腳,女兒另一腳微微抬起,玩得不亦樂乎。不過,專家提醒,9個月大的嬰兒骨骼發育未完全,不要輕易做出這麼危險的動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馨予輕咬指間秀「爆乳」 網友直呼熱血沸騰!

  • 張馨予新一組寫真曝光F奶根本包不住,加上一雙修長美腿讓網友看得「熱血沸騰」。(圖/擷取自騰訊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嫩模張馨予最新一組寫真曝光,照片中不時可以看到她長髮大眼的性感模樣,不時輕咬指間,又面對鏡頭放電,讓網友看得心癢癢,興奮的說:「看見你的照片我就熱血沸騰!」

張馨予在微博上po文表示近日太累所以靠喝酒紓壓,「這幾天好累,身心都好累,壓力變得越來越大。喝酒解壓吧!然後美美睡一覺覺明天六點起床開 工。神啊!請賜我一個自然醒!我會感激不盡。」隔天就po上新的寫真照。(看張馨予爆乳再現!http://www.nownews.com/2011 /01/13/340-2681627.htm)


↑張馨予深溝乍現,F奶呼之欲出。(圖/擷取自騰訊網)

網友看到新的一組的性感照,紛紛表示支持,還有網友表示:「就因為總看你(妳)照片,我女朋友都不要我了。哎呀…」也有網友對她向來火辣作風直說「看見你的照片我就熱血沸騰」!


↑張馨予用勾魂電眼並輕咬指間。(圖/擷取自騰訊網)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查理辛戀上AV女星 聖誕節開房玩4P

  • 查理辛與曾經A片女星布莉歐森到飯店開房間,並與另外2名A片女星搞4P。(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演員查理辛(Charlie Sheen)花花公子形象深植人心,近日被爆出與曾經獲得「最佳肛交獎」的A片女星布莉歐森(Bree Olson)聖誕節後到飯店開房間,並與另外2名A片女星搞4P。

45歲的查理辛曾演過喜劇《驚聲尖笑》3、4集,但負面新聞多,09年曾傳出查理辛家暴其妻(Brooke Mueller),去年也鬧出與A片女星在廣場飯店開裸體趴、後來卻抓狂砸壞房間家具醜聞;近日他迷戀上布莉歐森,為了討好她,便出錢讓2人乘坐私人飛機 到女方家鄉印第安那州,共度聖誕假期,接著再到賭城參加成人影片展。

查理辛5年前就傳出他找3名應召女郎玩4P,而且他目前正在拍攝戲劇,而該片所屬的電視頻道高層一直說服他戒毒,卻遭拒絕,看來他一直沉醉在充滿 毒品和女人的瘋狂生活中。(看布莉歐森捧乳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1/12/340-2681577.htm)


↑24歲的布莉歐森從小就希望成為一位色情演員。(圖/擷取自網路)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傑森史塔森《極速》重返玩命戲路 限制級預告猛露點

  • 《極速秒殺》美版預告片相當火辣,性愛畫面露點播出。(圖/截取自Youtube)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動作新天王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在新片《極速秒殺》中重返《玩命快遞》式的帥氣戲路,不少影迷都相當期待2011年開春就能看見由他主演的電影,日前預告片上線後就讓不 少影迷相當期待,不過美版的「限制級預告」更是令人驚呼連連,一場露點床戲預告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主演的新片《極速秒殺》其實是改編已故硬漢巨星查理士布朗遜主演的犯罪動作經典《龍虎鐵金剛》,這回他重新詮釋這名冷血的職業殺手角色,更和近日竄起的新星班佛斯特搭檔。

▼《極速秒殺》堪稱是傑森史塔森重返玩命戲路的動作大片。(圖/Catchplay)


只是日前上線的中文預告片就讓許多喜愛傑森史塔森影迷相當期待,網路上更有美版的「限制級預告」,由於兩個版本都有火辣性愛鏡頭,但美版的大膽露點以及背部全裸,還是讓許多粉絲大飽眼福。

※去看《極速秒殺》限制級預告(註:由於影片為限制級,需滿18歲、有Gmail或Youtube帳號登入即可觀看)

《極速秒殺》堪稱是傑森史塔森重回《玩命快遞》式酷帥招牌戲路的年度動作大片,更找來《空中監獄》、《古墓奇兵》的王牌票房名導賽門衛斯特執導,電影也將於春節檔期2月2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星李佳穎水嫩肌宛若baby 大方分享自創「咕溜按摩法」

  • 李佳穎水嫩膚觸宛若baby,大方分享自創「咕溜按摩法」。(屈臣氏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咕溜肌、baby身、奶油手,女星李佳穎不僅氣質甜美無敵,她全身上下的水嫩膚觸更是宛若嬰兒般,但擁有這樣的美麗李佳穎卻不需要抽出太多時間,更不用花大錢,因為她自創了一套「baby咕溜按摩法」,她說:「在家Home SPA就可以了」。

而且李佳穎是從沐浴就開始為自己的肌膚補充水分,其中含有高保濕胺基酸成分是她的最愛,當沐浴結束後她更提醒大家居家保養一定要把握沐浴完的黃金 五分鐘,在毛孔打開的時候,將身體乳液均勻塗抹於手臂、小腿、頸部與背部,並搭配穴道按摩就可以使全身肌膚有如baby般的滑溜水嫩,還能達到紓壓放鬆效 果。

此外,手部保養李佳穎也自有一套保養祕訣,她說:「手部按摩一定要特別加強指緣、手部關節的地方,並揉壓手心與虎口的合谷穴,每天按摩保養就能輕鬆養出好命感十足的奶油手喔!」

「baby咕溜按摩法」Tips
奶油玉手:當10指都按摩完畢後,十指交叉左右掌心按摩,讓護手霜被充分吸收,最後再壓壓虎口處的合谷穴,以促進身體循環機能。

美背按摩:由手腕起向肩部的方向按摩,以指腹按壓、大拇指為主要施力點的方式,由內往外以螺旋狀的方式按摩,讓雙手肌肉完全放鬆。於手肘部位以畫 圈的方式特別加強按摩,讓容易乾燥手肘充分吸收護膚乳。最後,彎起手肘,以大拇指按壓位於彎曲處的曲池穴,可以有效改善肌膚乾癢。

解除頸報:將護膚乳均勻塗抹於頸肩部位,於耳下開始先輕輕按壓後方風池穴,有助於預防頭痛。接著將食、中、無名指合併由上往下按摩,以促進淋巴代謝。最後再按按位於後頸與肩膀中間的肩頸穴,反覆加壓這個穴道,就能有效促進血液循環,滋潤頸部肌膚。

美腿舒緩:首先於腿部均勻塗滿護膚乳,由下往上的方向,以大拇指與四指同時按壓小腿,再以畫圈的方式揉按小腿肚。接著可以像是扭毛巾般,從腳踝開始,分段以雙手輕輕旋揉腿部至大腿,約5次左右,能舒緩一天累積下來的疲勞。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晶愛女王子涵自曝火辣比基尼照 肖想再瘦5公斤

  • 王晶的女兒王子涵在微博上自曝比基尼照。(圖/截自王子涵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導演王晶的女兒王子涵火辣比基尼照曝光!日前她在微博上貼出一張兩年多前拍的比基尼照,並表示自己最近正努力瘦身中,似乎是想拿以前身材火辣時的照片作為激勵。不少網友看到照片,都直讚她身材好,呼籲她不要減肥減過頭。

王子涵在微博中寫下:「為什麼有人可以怎麼吃都不長胖?偏偏我這個最愛吃的人吃一點就胖,還怎麼減都不瘦下來!天呀~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瘦回去我身 材最好的時候?絕密超瘦性感bikini照嚗光!我只想瘦5kg而已!」有網友搞笑回應她:「遺傳(你爸爸)的問題,你任命吧!」

↓王子涵在微博上放上2年多前拍的比基尼照。(圖/截自王子涵微博)


22歲的王子涵,5年前曾在老爸的電影《學校黑勢力》中尬過一角,演出陳小春的妹妹,不過因為片中有許多粗話,當時還被笑稱,王晶推自己的女兒去 演三級片。(王晶女兒:http://www.nownews.com/2011/01/13/340-2681596.htm)王子涵也不是第一次曝光 比基尼照,同樣是在老爸的電影《七擒七縱七色狼》中,穿上三點式比基尼,和眾多火辣女星比身材。

↓王子涵曾在老爸的電影中穿上比基尼。(圖/截自網路)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可愛!挪威探險家跟北極熊親密共享三明治

  • 挪威探險家與北極熊共享三明治的影片最近曝光,小北極熊的純真模樣十分可愛。(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挪威籍的探險家索塞斯(Ragnar Thorseth)5日在網路上首度公開20多年前一段珍貴影片。影片內容極為有趣,是一段他與北極熊共享鮭魚三明治的可愛畫面,這段影片的拍攝地點在距離北極約1千公里的挪威斯瓦巴(Svalbard)群島。

影片中,這隻年幼而可愛的北極熊對停泊在岸邊的哈維拉(Havella)號感到非常好奇,而探險家索塞斯則拿了塗上美乃滋的鮭魚三明治餵這隻小北極熊。而北極熊身為陸地的強力肉食動物,雖然看起來可愛,不過與生俱來的強大破壞力,也讓人類必須得提防。

探險家與北極熊共享三明治的珍貴畫面


這隻北極熊可能是認為三明治的滋味還不錯,後來還跳上船隻甲板並往艙房內窺探。索塞斯等人只好趕快嚇阻這隻北極熊,讓牠跳下船,讓船上的人捏了一 把冷汗。 只是比起北極熊的潛在危險性,人類殘害環境的舉動更是恐怖,在地球暖化等因素的影響下,北極熊數量目前僅剩約2萬至2萬5千隻,多數的北極熊在2050年 有滅絕的可能。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妮可基嫚自然美「造假」 承認打肉毒桿菌!

  • 妮可基嫚臉皮明顯緊繃卻堅持自己是自然美,日前終於鬆口坦承打肉毒桿菌。(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因為緊繃的臉皮曾被虧最愛打肉毒桿菌,但她從未鬆口承認,日前受訪意外坦白表示,她試過打肉毒桿菌,但因為療效不佳,所以不再使用。

43歲的妮可臉皮很緊繃,但她卻堅持表示自己是自然美,「沒有添加任何東西在臉上」,但日前接受雜誌訪問時,她才坦承確實有打過肉毒桿菌,但不自然所以不再使用,「現在我的前額又可以動了」。

妮可在去年9月出席加拿大多倫多影展時,臉上的細紋與笑容比較自然(下圖),反觀2008年臉上光華無暇,一點細紋都沒有好不自然,笑容也很緊 繃,被美國媒體戲稱是肉毒桿菌打過多了。


↑妮可08年的僵硬臉皮(圖右)確實很不自然。(圖/達志影像/擷取自太陽報)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