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腦漿派」 比利時幽靈餐廳很駭人!

  • 幽靈餐廳門外充滿陰森恐怖的氛圍。(圖/截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卡哇依的女僕、護士風主題餐廳已經不足為奇,現在比利時一家酒吧帶起「陰森風」。店內不但堆滿骷顱頭,還陳設了搖搖欲墜的吊燈,簡直就像一間駭人鬼屋!就連菜單上的菜餚「腦漿派」都令人不寒而慄!

從店門外看去,房屋牆邊滿佈雜草、青苔橫生,加上耳邊傳來陰風徐徐的聲音,讓人還沒進入屋內就直冒冷汗!環顧店內四周後,發現店內老舊的吊燈總是 晃個不停,還嘎嘎作響,且會移動的油畫不時噴出陣陣濃煙,更增添幾分毛骨悚然的氣息!據傳這裡還曾舉辦過祭奠鬼魂的儀式,許多人更深信仍有鬼魂定居於此。






這間廣為人知的幽靈酒吧其實已在2008年廢棄了,但當時店家最具著名的菜餚就屬「腦漿派」,客人在吃的時候,還必須先從骷顱頭內舀出,恐怖指數 爆增。除了「特色」美食外,餐廳當時還會有喬裝成吸血鬼、幻術師的店員「坐檯」,加上不時會有祭鬼儀式的舞蹈表演,讓民眾深深體會身在地獄的滋味!


餐廳後院的小屋牆面斑剝,周圍也雜草叢生,更添陰森氣息。(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