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慘遭意淫 驚嚇過度好像「看到鬼」

小天后泰勒絲究竟看到什麼,能夠讓她驚嚇成這個樣子!?(圖/擷取自新華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日前上《傑雷諾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時,卻被嚇的花容失色。正當大家以為她到底撞見什麼時,才發現元來泰勒絲慘遭一名喜劇演員意淫!該演員將泰勒絲的「倩影」,紋身在自個胸毛中, 讓她簡直嚇壞了!

泰勒絲先前在剛推出新專輯《Speak Now》,發行首週就登上美國排行榜第一名,這也是她繼上一張專輯《Fearless》後的鉅作;只是就在她上《傑雷諾今夜秀》時,與她一起同台的喜劇演 員戴恩庫克(Dane Cook)卻當眾告白,此時泰勒絲已經開始感到有些緊張。

▼泰勒絲見到粉絲將自己的畫像紋在身上,簡直嚇壞了!〔圖/達志、擷取自新華網〕






▼喜劇演員庫克兼忠實粉絲獻唱時,好像很難聽,泰勒絲彷彿忍低著頭希望時間快過!〔圖/達志〕


不過接來庫克除了說起一段告白詞「美國甜心近在眼前…今晚一定要做點什麼來紀念這一刻!」語畢瞬間脫掉上衣,大露胸前那塊紋有泰勒絲容貌的刺青,讓泰勒絲當場像是「看到鬼」一樣,嘴巴張的有夠大,不說還真讓人猜不透她到底看到什麼不該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