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肺復甦術CPR訓練課程免費 歡迎報名參加

 

記者李文生/南縣報導

柳營奇美醫院急診醫學部、社服部、醫事部,訂十二月一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在柳營奇美醫院一樓大講堂舉辦「99年度臺南縣急救責任醫院心肺復甦術 CPR訓練課程」,歡迎高危險族群照顧者自即日起至十一月廿九日止,洽電(06)6226999轉72111-2報名參加(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17:00,週六08:00-12:30),名額為一百名,課程免費,額滿為止。

柳營奇美醫院急診醫學部表示,為使高危險族照顧者在面臨突發狀況時,能忙而不亂,且快速、有效及正確的處置,俾使病患都能受到完善的醫療照顧,提 高縣內急救品質,決定辦理高危險族(中風、糖尿病、高血壓、洗腎、心臟病等)照顧者的心肺復甦術訓練課程,歡迎踴躍報名加入救人行列。

這次次課程免費,通過者將由台南縣衛生局發放合格證書,期限1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