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戀情」曝光 愛上美國領事館發言人!

  • 梁詠琪(GiGi)與美國駐香港領事館總領事發言人Matthew(竇爾博)傳出戀情已經發展半年。(圖/翻攝自太陽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梁詠琪(GiGi)近日傳出,與美國駐香港領事館總領事發言人Matthew(竇爾博)已經談戀愛半年,因為男方身分特殊,兩人平時很少出門逛街,約會地點也都只在朋友的家,或是兩人公寓裡度過。

GiGi自與鄭伊健分手後,擇偶口味180度轉變,短短時間已跟來自法國的Sly搭上,可惜兩人分手收場,GiGi還在今年5月高調於微博宣佈恢 復單身。縱使梁母曾表示不喜歡洋女婿,但GiGi似乎仍鍾愛「吃西餐」。(梁詠琪約會滿面春風:http://www.nownews.com/2010 /11/27/340-2668404.htm)

26日Matthew 等GiGi現身,隨行還有一名女性友人,雖然三人一直談笑風生,全程細聲講大聲笑,但GiGi仍忍不住在公眾場合與Matthew打情罵俏,半小時後該名陌生女性先行避免再做電燈泡先離開,兩人則步入一棟商業大廈。


↑↓梁詠琪與男友約會,女性友人(上圖)先當半小時「電燈泡」掩人耳目。(圖/翻攝自太陽報)


一小時後,Matthew自行駕車離開,再過一小時,GiGi才保母車接送。當她發現記者時顯得神情錯愕,問到同行外籍猛男是否男友?她說:「不是,只是朋友。」並表示只是相約一起看展覽。對於母親不喜歡她與洋人交往,她只笑不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