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吸金21.6億 成為英國青年藝人首富

  • 哈利波特劇中的三位主角,囊括英國青年藝人富人榜前五名。〔圖/哈利波特劇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調查指出,哈利波特男主角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以21.6億的身價,榮登英國青年藝人富人榜冠軍,同劇飾演「妙麗」、「榮恩」的演員則位居第3、4名。

哈利波特一劇捧紅不少新生代藝人,飾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在最新的兩部哈利波特的影片收入就高達11億台幣,而該片也已經創下英國票房不少紀錄,丹尼爾的總收入更是高達21.6億成為青年藝人富豪榜的首富。

亞軍則是近年來英國最耀眼的新星凱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以14億的收入奪得亞軍,而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則是以最年輕的身分進入富人榜,除了電影哈利波特的收入外,她也擔任英國名牌Burberry的代言人,以身價9.7億成為第三名。

飾演榮恩的魯柏特葛林登(Rupert Grint),則以身價9億元位居第四,第五名則是「暮光之城」的超帥吸血鬼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兩年內就賺了8.7億元,只差榮恩三千萬,因此位居第五。

哈利波特電影人紅是非多,三位男女主角不但榮登英國青年藝人富人榜前五名,據傳還有粉絲爆料自己生了一個女兒,父親就是哈利波特系列最新電影「死神的聖物1」的某位男明星,該粉絲還笑稱說不定男方連她的名字都不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