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瓶、炮彈傻傻分不清楚? 南韓政界鬧笑話

  • 南韓大國家黨議員11月24日訪問延坪島,黃他們將漆黑的保溫瓶誤認為炮彈,正以嚴肅的表情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大國家黨的數名代表在延坪島無預警遇襲隔天,前往一處廢墟視察,不料,他們將保溫瓶誤認為是「炮彈」,並說的煞有其事,這一番言論被當時採訪的YTN電視台全程拍下來,在節目播出後被民眾指責想搞政治起碼應該履行義務。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南韓YTN電視台在30日播出的《突發錄影,炮彈&炮彈》節目中,播出議員黃震夏、安商守、朴商銀、安亨奐,以及 仁川市長宋永吉一行人訪問延坪島的畫面引起爭議。(想看韓政界人士在延坪島誤將保溫瓶當炮彈請進→http://www.nownews.com /2010/12/1/334-2669717.htm)

當時安商守拿著被火燒得漆黑的兩個圓形物體表示,「這是炮彈,是炮彈」,隨即在一旁的大國家黨發言人安亨奐則問說,「這是幾毫米炮?」此時,炮兵 出身的議員黃震夏回答,「這是76毫米炮」接著安亨奐才說,「啊!這就是牽引式榴彈炮」時,黃震夏又指著另一個說道,「這可能是122毫米放射炮。」沒過 多久,在議員們口中的「兩顆砲彈」,就被證實只是兩個保溫瓶。

↓圖:南韓大國家黨議員11月24日訪問延坪島,黃他們將漆黑的保溫瓶誤認為炮彈,正以嚴肅的表情查看。〔圖/翻攝大公網〕。(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編輯)


南韓高官誤將保溫瓶當成炮彈被報導後,民眾批評安商守未服兵役,就想要搞政治,最起碼應該履行義務;還有人說他需要好好反省。對此,安亨奐解釋,因為現場接待人員介紹「炮彈」被燒成漆黑、無法識別,所以誰也沒有懷疑,況且當時氣氛也十分緊張,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