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學高國華愛喇舌 當眾擁吻連勝文前女友

  • 高以翔與連勝文前緋聞女友周汶錡爆戀情。(圖/組合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高以翔因外型高大帥氣,受到許多女粉絲喜愛,就連許多女藝人都傳對他有意思,除了曾與千金歌手蔡詩蕓交往外,還與蔡依林、陳庭妮等傳出戀情,女人緣好到爆。最新一期週刊又爆料,他近期悄悄搭上香港名模周汶錡,兩人還學高國華、陳子璇當眾喇舌,互動相當甜蜜。

據週刊報導,上週一高以翔到香港與周汶錡約會,兩人共進燭光晚餐,高以翔非常貼心地替女方夾菜,之後他們還點了香檳來喝,只是喝了點酒後,他變的非常熱情甚至和周汶錡臉貼臉,不時勾肩搭背說話調情,一副熱戀情侶中的模樣,隨後兩人還情不自禁喇舌了起來。

據悉,高以翔與周汶錡因拍攝廣告種下愛苗,兩人於去年在友人的介紹下結識,結束廣告拍攝後並持續保持聯絡,兩人交往已數月。而香港名模周汶錡電力也不輸高以翔,就連連勝文都曾和她傳過緋聞,如今又搭上高以翔,可見男人緣相當好。

對於喇舌一事,高以翔的經紀人表示那是法式親臉頰say goodbye,不是喇舌,照片角度有問題才看起來像喇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