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亮了啦! 超萌小貓遮眼睡懶覺

  • 可愛小貓遮眼睛睡覺,主人怎麼叫也不起床。(圖/擷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睡覺時姿勢千奇百怪,讓許多飼主看了更加疼愛牠們。近來網路出現一個讓人看了感覺超萌的影片,一隻小貓會用手掌蓋住眼睛,看起來就像在玩躲貓貓躺著,但實際上牠是在睡覺,不論主人怎麼呼喚,牠也無動於衷。

不知是光線太亮還是什麼原因,影片中的小貓睡覺時會把眼睛遮起來,看起來就像在玩躲貓貓一樣,模樣相當可愛。主人之後不斷呼喚牠也沒啥反應,過沒多久手才稍稍動了一下,露出那可愛的睡臉。

聽到飼主不停呼喚,牠才把兩手舉高伸個懶腰回應,之後又趕緊把手縮回來遮住臉,感覺就像眼睛受不了光線刺激一樣,但一下子手又放了下來,最後牠慢慢睜開眼睛,打了個哈欠又繼續回到夢鄉。
(如不見影片,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12/02/11507-2669740.htm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