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管嚴吳孟達來台放縱! 上旅館大玩「男男3P」

  • 李(王羅)(左起)、吳孟達、祝釩剛上汽車旅館,演出「蓋棉被純聊天」戲碼。(圖/中視)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吳孟達為宣傳《流氓校長》來台4天,竟然悲慘「失身」?他和李(王羅)、祝釩剛為《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演出小短劇,在汽車旅館的總統套房拍攝,為 增添喜劇效果,玩起3男「蓋棉被純聊天」,「完事」後吳孟達馬上彈開,大呼「噁心!」李(王羅)則哭喪著臉說:「達哥,我這輩子沒跟男人同床過,居然第一 次就獻給您老人家!」

怕老婆出名的吳孟達,日前在雲林拍戲時老婆大人還飛來探班,白天吳孟達軋戲,留老婆獨守空閨,沒想到晚上帶著疲累的身軀回到旅館後,老婆一開門就驚慌的大喊:「天啊!你快來看看電視在演什麼!嚇死人也!」吳孟達還以為老婆在看鬼片,沒想到是看見無馬賽克的A片。


↑李(王羅)(左起)、吳孟達、祝釩剛為《我猜》搞笑演出。(圖/中視)

吳孟達笑說,香港A片幾乎都有馬賽克,老婆從沒看過這種4點全露的影片,才會如此訝異。房間內除了八爪椅外還有情趣販賣機,演員們日前在首映會上笑稱,下戲後最大樂趣就是「玩跳蛋」,而吳孟達被問到有無買情趣用品助興時,驕傲表示:「我很猛!自己來就夠了。」

江湖味十足的李(王羅),對於汽車旅館居然喊陌生,他的生活都被兩個孩子綁住,也不會來這種地方找刺激,「夫妻間的生活都以孩子為主,如果把孩子 托給人家照顧,自己跟老婆跑來尋歡,那會對不起孩子。」拍戲空檔老婆會帶小孩來探班,汽車旅館對李(王羅)而言毫無情色,純粹是親子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