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驚」喜慶生 酒精膏燒掉救生站

  • 男子為了營造浪漫的氣氛幫女友慶生,用酒精膏在救生站的木製平台寫生日快樂,並點火燃燒,結果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救生站及救生器材全部被燒毀。﹝圖/警方蒐證照翻拍﹞

  • 酒精膏寫上生日快樂,竟燒掉救生站。﹝圖/警方蒐證照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耍浪漫請遠離火燭!20歲的簡男為了替高中女友慶生,計畫用酒精膏寫「生日快樂」,只是沒想到風大助長火勢,燒掉北縣白沙灣的救生站;警方指出,沙灘車等救生器材付之一炬,估計損失130萬元,訊後將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10月才發生交通大學的大四生為了替女友慶生,以100顆彩色小蠟燭排出「HAPPY BIRTHDAY」字樣,險燒整間旅館。沒想到,簡男也依照相同模式,在上月10日與友人以及女友共5人夜遊白沙灣,他先請友人支開不知情的女友,讓他把 酒精膏倒在救生站木製走道,沒想到「生日快樂」的威力太大,不慎燒掉救生站。

據調查,北縣金山警分局依據在現場發現的紙箱和酒精膏罐,查到涉嫌人簡男,並通知其他人到案,雖然他們否認玩火致災,辯稱將火熄滅後才離開,但警方不採信卸責的說法,仍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