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琥感念EZ5 演唱會酬勞只拿20元

  • 黃小琥將在「EZ5」20週年演唱會登台演唱。(圖/大大娛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黃小琥日前為「EZ5」20週年演唱會彩排,為感念「EZ5」老闆在她最低潮時幫助她,即使每位歌手這次都會拿6000元的車馬費,黃小琥宣布:「只拿象徵性的20元做為酬勞!」至於演唱會當天要唱什麼、穿什麼、跳什麼,全都保密到家,誓言會給粉絲最大的驚喜。

黃小琥在「EZ5」駐唱19年,她表示,一家店要開20年很不簡單,有些感情難以用金錢衡量,以前盛行的餐廳秀現在也沒落了,「我從結婚、生子到離婚,感謝EZ5讓我遮風避雨,在EZ5看過的形形色色、男男女女都是我可以入歌的題材!」

今年黃小琥雖沒有開個人演唱會,但獲獎連連,海外演出邀約不斷,上海、新加坡、韓國跑透透,經紀人苦笑:「飛機坐到快吐了!」黃小琥預計年底將發行個人專輯,不怕發生尾牙及新專輯強碰的局面,她笑說,比較擔心身體能不能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