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給摸! 女穿比基尼過美安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自從恐怖攻擊事件發生之後,機場全面加強安檢,不但使用X光機對旅客全身掃描,再加上非常仔細的搜身,有女性不甘「連陰唇也被摸!」,31歲來自加州的席拉接受安檢時,只穿一件比基尼,讓海關看個徹底就是不想被摸!

全美機場上月開始實施全身X光檢查,X光檢查不夠還要摸身安檢,先前傳出有乳癌倖存者被要求摘下義乳,還有殘障人士坐輪椅還被要求要自行脫光衣物接受檢查,連藝人劉若宣都曾經被摸奶!對於美國這種侵入式檢查,連乳房、股溝、陰部都不放過,很多人覺得根本就像被性侵!

這些極盡屈辱的搜身,讓許多旅客憤怒,這名從洛杉磯要返回加洲過感恩節的席拉(Corrine Theile)上週三在洛杉磯接受安檢的時候,二話不說直接把衣服脫光只剩下一套黑色比基尼。此舉讓執勤的女安檢官大笑,直接讓她通行,讓她免於被摸的窘 境,也不用接受X光將身材攤在陽光下。

席拉說她只是想對美方過分的安檢提出一點小小抗議,只穿比基尼不但讓她免於被侵入式的檢查,讓周圍的旅客也意外吃了不少冰淇淋。

↓不滿美機場安檢太超過,席拉直接穿比基尼通過海關。(圖/翻拍自網路)


↓席拉大衣脫下只剩比基尼「以示清白」,安檢人員只好讓她順利通過。(圖/翻拍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