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一朵小花素顏裝可愛 網友批像怪俠一枝梅

  • 小S頭戴俗氣小花赴上海和姐姐拍廣告。(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小S一行人抵達上海虹橋機場,身患重感冒的她戴著口罩出現,但引人注目的是她頭上那朵老土小花,而她也不忘自拍照片放上微博與網友分享,沒想到網友竟批評她像怪俠一枝梅,甚至還有網友說她像蕭敬騰,讓人看了啼笑皆非。

小S才在微博放上一張搞笑鼻涕照,遭來網友批太霸道,但身體還沒完全好的她又飛到上海與姐姐大S合體拍廣告,兩姐妹連手搶錢。當天她一身休閒裝加上俗氣的花朵頭飾,顯得特別搞笑,她一出機場便拿起電話,似乎是要告訴老公已經安全抵達上海。


▲小S素顏頭戴小花,被網友說像蕭敬騰。(圖/截自小S微博)

小S除了放上自拍照外,還留言說,「現在要飛上海!到了機場,下車前突然覺得輕鬆的很怪異,我問司機:我有帶行李箱嗎?他説:沒有啊!……還好是台北松山機場!等行李中……。」如此無厘頭的行為,被網友狂讚很可愛,不過照片卻褒貶不一,有人說很漂亮,也有人酸太俗氣。

據悉小S此行是與大S合拍某家居廣告,次日小S更是與大S及汪小菲和「媒人」安以軒一同前往俏江南餐廳吃晚飯。而在拍攝現場,大S身穿白紗連身裙,左手無名指戴著大鑽戒,老公汪小菲更是來片廠探班,兩人還當眾摟抱曬恩愛,羨煞旁人。


▲小S即使破病,仍到上海與姐姐合體搶錢。(圖/截自新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