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害羞家庭相簿」 讓你臉紅心跳!

  • 「好害羞家庭相簿」網站,帶給你看到也會覺得好害羞的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外人真的很難了解他們一家人的腦袋瓜裡在想什麼。這一家子只貼著無花果葉(媽媽胸前多了兩個椰子殼),妝扮成耶誕的精靈拍下這張全家福。

這張照片是在一個名為「好害羞家庭相簿」(Awkward Family Photos)的網站裡出現。該網站極受歡迎,單月的點擊率即高達1500萬人次。

網站的創辦人麥克班德(Mike Bender)與道格謝納克(Doug Chernack)收到的照片多達8萬張,寄件者一點也不覺得難情,硬是從自己的家庭相簿中找出一些符合該網站精神,真的夠「歹勢」或尷尬的照片,拿出來給大家分享。

麥克班德說:「我們設立這個網站,目的讓大家分享所有家家庭好害羞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