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kuso影片 桃園球場設計不良成打者天敵

  • 網路Kuso影片,調侃桃園球場方位設計不良問題。(圖/擷取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09年落成的桃園青埔國際棒球場,在今年正式加入中華職棒比賽用地。不過球場完工後,卻發現桃園球場外野朝向西邊的設計,會造成打者受到太陽光照射影響打擊視線的問題,而日前網路流傳了一支「桃園棒球場擊敗了天才打者…」的kuso影片,來調侃桃園球場的設計缺失。

「在這座球場裡,夕陽的陽光會直射打者的眼睛喔,這真是讓人開心吶!」影片中網友用流利的日語配音,搭配陽光照射在「天才打者」松坂和牛的臉上, 讓戰無不勝的松坂和牛揮棒落空片段,表達出桃園球場射計上的最大缺陷。(看網友調侃桃園球場的方位設計問題影片請 到:http://www.nownews.com/2010/12/04/341-267058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