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變裝偷襲長城 比手畫腳搞笑秀功夫

  • 碧昂絲變裝偷襲長城,還搞笑秀功夫與世界著名地標合影。(圖/公關照片)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碧昂絲日前發行《雙面碧昂絲世界巡迴演唱會》DVD,立刻狂賣破雙白金,成為年底最夯演唱會冠軍DVD產品。舞台上她與老公傑斯合體演唱,還以 《光環》一曲向永遠的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致敬,讓全場動容;台下她在世界各知名地標合影,甚至在長城變裝擺pose,並搞笑秀功夫。

從出道以來,碧昂絲獲獎無數,她也從多樣的文化體驗中,豐富個人的演唱經歷。這次在DVD內附的精彩寫真中,她在中國紫禁城、萬里長城、埃及金字 塔前,留下她和世界歌迷緊密聯結的珍貴畫面,她在幕後花絮中表示:「這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機會,僅管不是每個歌迷都瞭解英文,但從音樂裡,我們找到共通的語 言,這超越了一切。」


▲碧昂絲秀火辣身材。(圖/公關照片)

這張DVD中最特別的部份,就是穿插在曲目間的私人影片,碧昂絲徹底在幕後花絮中,揭露她出道以來所有的心路歷程;甚至在幾段私人錄影中,數度近 乎精神崩潰,並淚流滿面的對著鏡頭表示:「為什麼上帝給我這樣的人生?我已經身心俱疲。」真情流露的展現天后背後,鮮少人知的小女人心事。

而近年來,碧昂絲不僅在演唱事業上大展長才,也不斷將「創作」領域擴大,不僅身兼演員、製作人、導演,更向時裝設計的領域積極尋求合作,除創立個 人服裝品牌,更獻出她的模特兒處女秀,碧昂絲興奮的表示:「其實走伸展台和演唱會感覺很像,那種親臨現場的感覺,讓我活力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