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淇遭葛優求歡 皺眉、瞪眼合照超可愛

  • 舒淇6日與陳冠希出席活動,被索取合照時,出現搞怪表情![圖/擷取自網路]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舒淇近日忙著電影《非誠勿擾2》,7日更是曝光一組最新劇照,其中男主角葛優在一場試婚戲中,爬上床向舒淇求歡,但最後以失敗收場!而舒淇6日與陳冠希出席一場公益活動時,被現場媒體拍到一張她搞怪合影的表情,舒淇皺眉、鼓嘴瞪大眼,模樣超級可愛!

舒淇在《非誠勿擾2》中與葛優大玩試婚遊戲,免不了上演誘人的「床戲」,只是葛優上床挑逗求歡,卻慘遭舒淇拒絕踢下床,最後兩人更是分床睡,笑料十足。不過6日舒淇在一場公益活動上,被媒體拍到一組十分有趣的照片!

▼舒淇出席活動被索合照時,出現搞笑表情!〔圖/擷取自中娛網〕


▼舒淇在《非誠勿擾2》中與葛優有搞笑床戲!〔圖/華誼〕


舒淇與陳冠希在台下被索取合照,陳冠希正常的比了個「Ya」,舒淇則皺眉、瞪眼、鼓著嘴,模樣既搞笑卻又不失可愛,許多粉絲見狀直呼「卡哇伊!」而舒淇更在7日PO上一張古裝梳裝照,再次顯現她的古典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