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雅自曝兒時照 網友虧「證明沒整容」

  • 阿雅在微博上自曝一張小學畢業照,網友大讚現在和小時都沒變!(圖/取自阿雅微博、合成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阿雅(柳翰雅)日前在個人微博上放了一張小時候的照片,立刻引起廣大粉絲迴響,幾乎每一個回應的粉絲都說「好可愛!」因為仔細一看,小時後的阿雅和現在的實在沒有太大差別,除了眉毛稍嫌稀疏外,簡直就是一模一樣,還被網友虧說「證明你(妳)都沒整過容!」

阿雅與小S是華岡藝校同學,因此兩人感情十分要好,而阿雅和吳宗憲主持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也頗受好評。但2006年她赴美國遊學一年,隔年回台後都被誇獎越來越有女人味,往往扮丑角的她也逐漸與美女沾上邊!

這回阿雅在4日的微博上自曝小學畢業的照片,阿雅自己坦言「有所變、有所不變」,自己也幽了當時臉上的八字眉一默!而看到照片的粉絲紛紛上網留 言,個個直呼「好可愛、沒什麼變、小時候就是美人兒!」不過還是有粉絲很酸,直說「小時候比較可愛耶」、「跟個男人一樣!」但最經典的莫過於「這證明了你 (妳)都沒整過容!」

▼網友幾乎都大讚阿雅好可愛,但也有粉絲搞笑說證明阿雅沒整容!(圖/取自阿雅微博)




現在的阿雅不僅事業成功,愛情也相當得意,不時都會在微博上甜蜜,雖然與ABC男友遠距離戀愛,但她曾說過「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我對感情很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