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兒時照曝光! 「稚嫩笑臉」打破神秘帥哥印象

  • 網友在微博po上女兒幼年照,13歲的謝霆鋒意外曝光,當時的他已經顯得特別清秀帥氣。(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香港網友amychoi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組1993年2月拍攝的生日會圖片,其中謝霆鋒兩度出鏡。推算起來,謝霆鋒出生於1980年,照片中的小帥哥當時只有13歲,而那時候,他已經顯得特別清秀帥氣。

謝霆鋒帶有神祕感的氣質,總讓網友對他相當好奇,過去對他的印象總是不多話,被拍到的照片經常帶著酷帥墨鏡現身,神秘的特質讓他未婚前更貼加許多 迷人的氣息,不過有網友上傳女兒小時候的照片,意外讓謝霆鋒的幼年稚嫩模樣跟著曝光。(帥哥幼年好可愛!http://www.nownews.com /2010/12/07/340-2671337.htm)


↑謝霆鋒酷酷的外型煞到很多女粉絲,13歲的他不難想像未來是個帥哥。(圖/新浪網)

不過,照片po上網後,被大陸媒體發現,該網友表示他自己是言承旭的粉絲,因為太久沒看到偶像,而改放了自己女兒的照片,順道提起後面的小帥哥是謝霆鋒,未料上了新聞讓他發現似乎「代誌大條」,現在已將照片刪除,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謝霆鋒13歲的稚嫩模樣。(圖/新浪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