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裸身視訊網交女? 羅志祥大翻案:其實是個男的

  • 裸身視訊網交女?羅志祥大翻案:「其實是個男的!」(圖/中天提供)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羅志祥(小豬)6日帶著媽媽上中天《沈春華Life Show》,聊起去年的裸身視訊事件,小豬說:「時間會證明一切,我那時多講別人就會以為我找藉口,對方其實只是很喜歡我的一個男生。」讓整起事件大翻 盤,傳聞多時的「視訊女」竟然是男兒身!小豬更說當時不解釋:「因為我是男人!」

主持人沈春華也問羅媽媽對這件事有沒有嚇一跳,羅媽媽坦承說:「我嚇一跳呀!我就去跟他談,但我知道他沒有,我就跟他說:我們還是要給他吞下 來!」而母子倆雖然感情好,但小豬很多內心話卻不對媽媽說:「我會害羞,我們都是報喜不報憂的。」(裸身視訊女是男 的?http://www.nownews.com/2010/12/07/340-2671241.htm)

↓圖:羅志祥媽媽知道視訊事件嚇一跳!(圖/中天提供)


羅志祥去年買了房子給媽媽住,小豬說:「那房子大概100多坪,裝潢都是比照我的規格ㄟ!我有一間服裝間、她說她也要,我有一個練舞室、她也要一間練舞室!」,羅媽媽一大呼:「不能輸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