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系脫光!英大學生拍全裸月曆救好友

  • 英國紐卡索大學(Newcastle University)農業系的學生以拍全裸月曆的方式,資助一名腦傷同學。(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紐卡索大學(Newcastle University)農業系的學生,獻給他們一位同學赤裸裸的愛!

這位有福的同學賽門(Simon Hales)其實很不幸,一年前他從6公尺的高牆上墜下,以致腦部永久損傷,他昏迷了5個星期,在醫院待了3個月,目前住在復健中心。同系的男男女女以 「身體」力行的方式,脫光拍全裸月曆,所得捐給慈善團體Headway,來資助賽門的醫療費用。

因為都是農業系的同學,裸照背景也與農耕有關,畫面有乾草、農耕機具等,許多家長和地方企業資助印刷費用,第一刷印行500份,月曆單價是每份6英鎊(286元新台幣)或2份10英鎊(476元新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