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頭換面!日盛金總部喬遷、換企業Logo 明年要月月盈餘 
  • 日盛金控及旗下子公司日盛銀行。(圖/記者顏真真攝)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日盛金控14日舉行「CI識別發表暨金控總部喬遷」,日盛金控總部自松江路搬遷至南京東路自強大樓。日盛金控表示,即日起全面更新「日盛金控」企業Logo,宣示新企業形象,且明年獲利將比今年更成長,延續今年「月月有盈餘」目標。

日盛金控於去(98)年4月中完成現金增資後在新的經營團隊勵精圖治經營下,進行組織再造及積極改善經營體質,旗下子公司日盛證券及日盛銀行,業 務也大幅成長,其中日盛銀行前11月已由虧轉盈,獲利增加,累計前11月稅後獲利為10.09億元;日盛證券累計前11月稅後獲利為20.69億元,更成 為券商龍首。

日盛金截至11月底止稅後累積盈餘為25.62億元、每股稅前盈餘也首次突破1元達到1.01元,成功擠進金控前段班。日盛金控表示,為使銀行與證券業務發展更為方便、流暢,自11月底即陸續將日盛金控總部辦公室由松江路遷至南京東路2段85號自強大樓(合作金庫樓上)。

日盛金新總部是向合作金庫銀行承租南京東路二段大樓(即原農民銀行總行大樓)5個樓層,包含5人經營小組的日盛金控董事長陳棠、總經理趙永飛、日 盛證券董座唐承健、總經理蔡裕彬、日盛銀行總經理王芝芳,與財務、行政、稽核等單位都設在同一大樓,以增溝通便利之效,但這次搬遷不包括證券其他營業單 位。

此外,為了積極進軍國際,與全球接軌,有別於過去本土形象,日盛金也特別更新企業Logo,新的Logo是以橘色及紅色為主色系,並以日盛金控英 文名稱的縮寫「J」「S」為主要結構,形成「$」的抽象視覺,包含日盛證券43個據點、日盛銀行42家分行(含OBU國際金融業務分行)、企業對外等都將 改頭換面。

日盛金並強調,未來除繼續強化財務體質與結構,提升服務功能及獲利能力,並將積極努力朝國際市場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