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鳳眼、滿人血統 巴黎金禧風光回娘家

  • 國際名模金禧在法國頗有知名度,現在也想回到國內發展。(記者邱榮吉/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從巴黎伸展台紅回台灣,台妹名模金禧風光回娘家。有著一雙丹鳳眼、滿人血統及濃濃東方味的臉孔的她說,在國外走一遭後對自己更充滿了自信,她希望未來事業版圖能轉往亞洲娛樂圈,並期盼有機會能在台灣拍戲。

一頭烏黑長髮,搭配金色晚禮服,走起秀來優雅動人,她2年來首度站上家鄉的伸展台。在巴黎時裝界相當炙手可熱的金禧,被歐美時尚界列為亞洲4大名模,與日本富永愛、韓國的李賢尹、中國的莫萬丹齊名。

金禧這次是首度在台出席活動,她說,「很開心,因為我很想家,就是很想回家,(我的特色)就是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但是因為在國外他們沒有,非常東方味的女生,所以我在那邊算是運氣還不錯。」

29歲的她,是個不折不扣的台北人,只不過出道9年,在台灣苦無出頭機會,2年前毅然赴巴黎發展,打出一片天。金禧說,當時1名外籍美妝師建議她 往國外發展,她向父母借了新台幣10萬元盤纏勇闖法國,才發現國外的審美觀與台灣十分不同,不少外國人直誇她好漂亮,讓她對自己也增加了不少信心。

金禧說,國外對模特兒的事業規劃較台灣完整,「我哪裡有工作就飛到哪」,像個空中飛人。這次返台之前,她在曼谷參加時裝秀,原本打算直接到南非工作,卻被告知必須先台灣辦簽證,讓她覺得很不方便。她說,台灣人現在到歐洲都免簽證,到南非還得辦簽證,相當麻煩。

對於未來事業的規劃,金禧期盼循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模式,將事業版圖移往亞洲娛樂圈,更希望能有機會在台灣拍戲。由於有人認為金禧外型酷似大陸女星湯唯,而金禧能否接受湯唯在電影「色,戒」裡的尺度?金禧回說,「要視劇本而定。」想要更了解金禧→http://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m-7-14-2969


隻身闖盪巴黎兩年,金禧回到台灣,即在部落格中寫出自己的心情,「在外流浪了好久,有時候,也夠了,也累了,跑來跑去的家常便飯現在有點食之無味,回家後才知家的美味…好不容易有機會從曼谷大豐收的回台,像是用逃跑一樣的離開…可見我有多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