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忠明與男歌迷鼻貼鼻對望 直說:對我是懲罰!

  • 吳忠明(左)與男歌迷鼻貼鼻對望,讓他當下緊張得都不敢呼吸。(圖/滾石)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吳忠明日前度過25歲生日,唱片公司為給他驚喜,經紀人串通同事們刻意對他冷淡,再假藉公司慶功名義,邀集全部門聚餐,經紀人當著大家面前告知吳 忠明,公司將與他解約,讓他頓時錯愕不已。正當吳忠明急得快哭出來時,同事端出蛋糕、禮物及卡片,他才知道被整了,笑罵同事們「太賤了!」

當時他坦言真的是被嚇到了,很不知所措,但隨即感性地表示,很感謝同事們的驚喜,而且連平時較正經的主管也願意配合演出,真的是一個難忘的生日。而他的生日願望除希望自己事業、課業都順利以外,也祝福日前意外出車禍的經紀人能早日康復。

隨後,吳忠明與歌迷到KTV慶生,並玩起抽籤遊戲,其中最特別的是一位男歌迷抽到和他鼻貼鼻對望,讓吳忠明當下緊張得都不敢呼吸,活動結束後,還餘悸猶存說:「十秒像十年,時間真漫長!為了憋住不笑場超ㄍ一ㄥ的啦!」他開玩笑說:「這對歌迷是獎勵,對我是懲罰!」

此外,歌迷們還特地送上「吳忠明子彈內褲猛男」圖樣的蛋糕,吳忠明笑說:「我的身材沒這麼好,感謝歌迷讓我美夢成真,在蛋糕上當個猛男!」看到子彈內褲還讓他回想起兩年前生日時,公司送他子彈內褲當禮物,但還沒穿過就不知丟哪去了。


▲歌迷們送上「吳忠明子彈內褲猛男」圖樣的蛋糕替他慶生。(圖/滾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