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上節目表演脫到剩內衣 挨轟太情色

  • 蕾哈娜上節目擔任嘉賓,火辣表演卻引起部分民眾不滿。(圖/達志影像、合成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選秀節目《The X Factor》日前找來歌手蕾哈娜(Rihanna)擔任表演嘉賓,但原本穿著黑色長袖禮服的蕾哈娜越唱越起勁,竟一件一件脫掉,最後僅剩下內衣包覆「雙峰」,這樣的畫面引來部份英國民眾不滿,砲轟「在全家歡時段,做這種演出太情色。」

蕾哈娜(Rihanna)上節目表演,卻因表演過於性感火辣,被部分觀眾砲轟「太情色」、「是在比低俗嗎?」由於她在《The X Factor》上擔任表演嘉賓,剛出場時,蕾哈娜還穿著一身黑色長袖開叉禮服,但緊接著她換上一套條紋洋裝,最後她索性脫下,最後僅露出性感Bra包覆雙 峰,就連下體也僅穿著高腰開叉褲。

▼蕾哈娜上節目表演,先是穿長袖長裙,而後脫到剩內衣。(圖/達志影像)




由於節目時段正好是全家歡的溫馨時段,因此這一段火辣的表演引起許多家長不滿,砲轟節目不該在當時有這樣的演出畫面。只是蕾哈娜向來以性感出名,日前才以紅髮造型出「輯」的她,在唱片內頁就拍攝了許多火辣照片,更是巧妙的用手遮點,姿勢相當撩人。

▼蕾哈娜先前唱片中的性感照片。(圖/資料照片)


只是這回性感不管用,反而挨轟太情色,她曾經透露「如果要我脫衣服,必須要是有質感的方式,而且是我自己想要,而不是為了鈔票!」蕾哈娜這次在節目上的脫衣效果,想必應該是她認為「有質感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