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火辣女友芭兒拉法莉 最新性感內衣照曝光

  • 芭兒拉法莉為內衣品牌代言的最新火辣寫真曝光。(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的超模女友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擁有火辣身材,日前曝光一組最新的火辣內衣照。芭兒年僅22歲,和李奧納多已經交往5年,日前美國媒體報導,兩人可能在近期完婚,李奧納 多還將為女友改變宗教信仰。

芭兒拉法莉15歲就出道,是少數出身以色列的名模,她和36歲的李奧納多在2005年經由男方母親認識,兩人戀情分分合合,不過李奧納多的父母相 當喜歡芭兒,因此最後都和好如初。美國媒體報導,李奧納多日前和芭兒一起到以色列家鄉,對猶太文化深深著迷,原本篤信天主教的李奧納多,可能為愛轉信猶太 教。

芭兒拉法莉身材姣好,被美國運動雜誌選為「最佳身段名模」,出道就受到內衣廠商的親睞,(火辣圖 集:http://www.nownews.com/2010/12/14/340-2673239.htm)常幫以色列服裝品牌以及其他國際品牌內衣做 代言,尤其是為「維多利亞的秘密」走秀後大紅,並且曾代言品牌GUERLAIN香水。

↓芭兒拉法莉身材姣好,被美國運動雜誌選為「最佳身段名模」。(圖/截自網路,組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