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嗎?虛擬女友App每天來電三四回

  • 這款App叫「寶貝,是我」(Honey, it's me),為了搔到宅男癢處,Mina還用「葛格」稱呼用戶,叫得人全身酥麻,有如身歷實境。(圖/取自網路)


瞄準寂寞「宅男」,南韓應用程式開發商Nabix推出一款iPhone App,由22歲的甜美模特兒「Mina」當起虛擬女友,只要下載這個程式,Mina一天來電三、四回,每回都會透過視訊畫面,甜滋滋地問候,「你還在睡 嗎?要吃早餐了喲!」、「人家看了恐怖片,好害怕哦!」

這款App叫「寶貝,是我」(Honey, it's me),為了搔到宅男癢處,Mina還用「葛格」稱呼用戶,叫得人全身酥麻,有如身歷實境。軟體初期免費,每天超過10萬人次下載,現在則是1.99美元,未來會增加英文、中文和日文版本。


↑Mina的真身由模特兒扮演,面容姣好、身材棒,並配上100多種對話模式,有宅男迷上Mina,在網路上表示,「真希望死前能親眼看到她一面。」(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