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麗爆乳登場 張菲自誇體力好:一樣會滿足你

  • 田麗這次上張菲節目,身材依舊火辣,也不吝嗇展現傲人美胸,穿著豹紋深V洋裝。(圖/中視提供)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許久沒在臺灣亮相的田麗14日上中視《綜藝大哥大》,一見到老友張菲就獻上大擁抱,還問張菲有沒有女友,直說不在乎他體力好壞,希望兩人共譜一段黃昏戀,不過喜歡騎重機、風帆的張菲馬上回:「廠商都看中我的體力了,我一樣會滿足你!」

田麗這次上張菲節目,身材依舊火辣,也不吝嗇展現傲人美胸,穿著豹紋深V洋裝,張菲回憶當年往事:「我在田麗16歲就認識她了,她那時候就特別早 熟,當初開車載她回家,她在車中就嚇得半死!以為我會對她怎麼樣!」(田麗水滴胸:http://www.nownews.com/2010/12/15 /340-2673430.htm)

↓圖:田麗不吝嗇展現傲人美胸,秀出火辣曲線。(圖/中視提供)


田麗大方表示,張菲辛苦追女人那麼久,也沒一個成功,不如就直接跟她在一起算了,張菲則建議她以後看男人,該看看對方50歲後的成就,張菲還說早在高國華事件以前,就與她在節目上當眾喇舌了3分57秒,但礙於尺度問題,這次無法重溫當初精采實況,讓張菲悵然不已。

↓圖:王彩樺與電音三太子表演動感舞曲《保庇》。(圖/中視提供)


除了久未露面的田麗,王彩樺也在現場與電音三太子表演動感舞曲《保庇》,其中年僅6歲的小小電音三太子,逗趣討喜的表演讓現場直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