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拍MV腿軟 害女主角「仆街」 滿嘴沙

  • 林俊傑拍MV看似浪漫其實又風又雨。(圖/海蝶)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林俊傑(JJ)許多情歌作品中,以10年前張惠妹《記得》最為經典,這次在新專輯中重新詮釋,他說:「我永遠不會忘記,因為寫了這首歌,讓我這10年來有勇氣站在舞台上。」配唱時,更想起某段感情分手的心痛回憶,讓他數度哽咽無法繼續唱下去。

林俊傑拍攝《記得》MV,當天一早7點就在10級陣風的北海岸開工,當天起霧又飄雨,工作人員紛紛穿雨衣避寒,而他和女主角翁馨儀只能共用一條圍巾保暖,看似浪漫但冷冽的海風吹得他眼睛都張不開。

導演還要求林俊傑和女主角纏著圍巾奔跑,並抱她在沙灘上轉圈圈,結果才轉2圈就重心不穩跌倒,害女主角直接「仆街」吃得滿嘴沙,工作人員在一旁譏他:「C奶胸肌和6塊腹肌哪去了?」他直推是沙灘惹禍。


↑《記得》確定會進KTV,林俊傑自信表示以後男生就點他的版本。(圖/海蝶)

結束海邊戲份,劇組一行人又上陽明山受低溫折磨,夜晚又回到市區街頭吹風淋雨,一整天上山下海雖然辛苦,但林俊傑對17歲的翁馨儀非常照顧,除了 請助理買熱牛奶給她,還親自幫馨儀取了英文名字,2人也交換臉書聯絡,他說:「她是我所有女主角裡面最年輕的,我們都是屬雞,對她像是對妹妹一樣照顧!」 而《記得》也確定會進KTV。

新專輯《她說》8號剛發行,開出紅盤的銷量也讓部分唱片行面臨缺貨,據悉,博客來網路書店還欠貨近300張,網友抱怨發行快一星期了還買不到唱 片,對此,海蝶音樂表示已在積極處理中,而人在內地進行演唱會的林俊傑知道消息後,也心急覺得對歌迷不好意思,但卻也開心所有努力都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