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力挺羅志祥「那話兒」  掛保證絕對沒菜花

  • 小鬼力挺好友羅志祥沒菜花。(圖/Hit Fm)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近日羅志祥身陷「花風暴」,身為好朋友的小鬼則表示力挺,還說兩人曾比較「那話兒」尺寸,據他觀察「小小豬沒異樣!」絕對相信小豬的清白,並希望謠言趕快停止,別再以訛傳訛。

小鬼和2MORO等12名成員合組美男團體「PLAYBOYZ」,一推出受到外界矚目,20日受「Hit Fm107.7」之邀大玩交換禮物,並比賽妝點聖誕應景「薑餅屋」考驗他們的細膩手藝與巧思。其中團員曾子余則拿出保險套當禮物,引出全場驚呼,頻頻關心 為何送上保險套。

曾子余傻笑回說:「因為沒用過,加上聖誕節要到了,提醒戀人們愛愛要注意安全。唸書時老師有敎過如何使用,但自己還沒用過。」眾人隨即起鬨逼問是否處男,他則尷尬傻笑5秒後點頭說:「是!」而他也說想體驗大人的世界。

由於羅志祥花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媒體也好奇身為麻吉的小鬼是否關切,他則替好兄弟澄清:「小豬很健康!」不過他卻不改幽默說當花事件爆發後,有心驚了一下,但之後小豬大方公開健康檢查證明自己的清白,他也力挺到底,希望謠言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