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林「飢渴食堂女」激烈猛吻 草食男頻頻腿軟被吸乾

  • 吉林食堂女展現了充沛的「女力」,讓男友頻頻腿軟。(圖/翻攝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吉林科技大學出現一名「飢渴食堂女」,她在人來人往的學校餐廳發揮了肉食女的原始本能,當場將「草食男」壓住狂吻N次,就連對方的耳垂與脖子也不 放過,拼命囓咬。網友「我叫丶小七」看完這段影片說,「這女人瘋了,只顧著自己的感受了,完全不顧別人,人家還有心思吃飯麼?」另一位網友「寂寞的閃電 yyy」則是嘲笑食堂女說,「好久沒吃肉了吧?」

影片一開始,「飢渴食堂女」就不斷低著頭猛吻男友,草食男躺在椅子上被食堂女猛烈地低啄。幾秒後,男方像是從水底浮上來一般,從食堂女的身體下方起身;接著女方再吻了男方一次,男方此時突然軟掉身子,趴在女友的大腿上。

↓吉林食堂女第一式:鴕鳥取蛋,紅圈處為草食男位置。(圖/翻攝網路)


只是接下來的畫面跟電影《活人生吃》沒兩樣,食堂女又撲上去攻擊「草食男友」的耳垂,男方再度敗陣疲軟「潛水」,食堂女見狀繼續往下探底,激戰將近10秒,直到雙方精疲力盡。

↓吉林食堂女第二式:巴黎鐵塔倒下來。(圖/翻攝網路)


恐佈地是,鏡頭切換之後,食堂女走向男友,突然一個餓虎撲羊,直攻男友脖子,使出吸血鬼吻法。草食男魂魄都快被吸至乾涸,體力不支的他快要虛脫, 想要起身走人。食堂女豈肯放掉嘴中肥肉,手臂環上男友脖子,抓過來又是一陣「吸星大法」。影片最後只見草食男氣力放盡,消失在畫面之中,另一位網友「ai 不ai我」還說,「也沒給個鏡頭看一下男的臉被親腫了沒?」

草食男:我...不行啦...
食堂女:老娘才吃到前菜而已,滾回來。
(圖/翻攝網路,此為設計對白)



這段影片被取名為《吉林科技食堂門事件》,在中國網友之間迅速傳開。但是不少網友也質疑,食堂女一度還看著攝影機,會不會又是一次造假炒作。有趣地是,坐在食堂女後方的女大生從頭到尾連看都沒看一眼,被中國網友誇讚實在有夠淡定,也成為食堂門的另類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