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倪安東拜拜 王彩樺:「真的有賺到!」  

  • 王彩樺、倪安東農曆15日相約行天宮祈福,王彩樺教導倪安東怎麼上香拜拜。(記者邱榮吉攝)

  • 王彩樺、倪安東農曆15日相約行天宮祈福,王彩樺教導倪安東怎麼上香拜拜。(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王彩樺與倪安東繼上週在校園演唱會後台相談甚歡後,20日相約一起到行天宮拜拜祈福。王彩樺也以地陪身分帶著倪安東體會拜拜文化,只是在拜拜時還有香客一時沒有認出倪安東的背影,私下竊竊私語說:「是王彩樺帶著老公來拜拜!」

王彩樺事後聽聞笑著表示:「倪安東的側面跟老公真的還有些神似,只是他太年輕了,這樣說法好像在佔他便宜。」第一次到行天宮拜拜的倪安東對於很多 事情都很好奇,還用破台語對神明說話,讓人聽不懂,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感謝神明對於他工作的照顧,也祈求新專輯可以獲得肯定與好成績。


▲王彩樺、倪安東互認乾姊弟。(記者邱榮吉攝)

而王彩樺則是感謝神明的保庇,讓她發行專輯過程有許多貴人相助,發行後叫好叫座,她說:「與其說是來祈福不如說是來謝神。」倪安東表示非常欣賞王彩樺的幽默與親切感,還想約下次一起去KTV唱歌切磋歌藝。

王彩樺還要倪安東回家練好《保庇》,沒想到他現場立即就唱上一段還帶舞蹈動作,讓王彩樺大為感動,最後兩人在離開行天宮前互認乾姊弟,王彩樺立即謝神說:「感謝神明讓我有個帥氣的弟弟,我真的有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