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奇緣 新加坡少女網上乞討隆乳 29AAA變32C !

  • 因為在部落格上「乞討隆乳」而在網路爆紅的新加坡美少女洪萩庭。(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華裔美少女因為不滿自己是「太平公主」,不久前在部落格上「乞討隆乳」,最後夢想成真,獲免費接受隆胸手術,她並且將影片PO上網路。

23歲的洪萩庭是一名模特兒,因為曾參加電視選秀節目而小有名氣。她今年5月在部落格上公開要求網友贊助她隆胸,並且稱願意公開整個過程跟大家分享。

她說,希望能把她的29AAA的罩級變成32C,然後穿上比基尼主持網路電視節目。洪萩庭聲稱,她常被人嘲笑是「飛機場」,她曾上網買豐胸丸,但吃下藥丸後卻出現頭暈作嘔和麻痹等副作用。

有律師指出,洪萩庭上網向人乞錢的舉動已觸法,並可能在違反慈善法令的罪名下面對罰款監禁,網友也炮轟她公開乞討是貪得無厭。但這些爭議反而讓她的部落格點擊率大增,從每天1000多人次急升到多達4500人次。

後來,一家網路電視公司為洪萩庭找到一家整容診所,說服醫生在上月為她免費進行「乳房填充」手術,手術用的凝膠也有人贊助。一般來說,有關手術的收費從約19萬至28萬台幣不等。

8分鐘的手術短片已於上周四PO上網。洪萩庭對此感到非常興奮。她說:「現在我終於可以穿比基尼尼到海邊,不用再撐傘假裝不喜歡曬太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