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熱吻林嘉欣 唯美床照曝光

  • 林嘉欣與陳奕迅在《戀人絮語》中唯美床照曝光。(圖/取自Tom娛樂)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林嘉欣自今年三月後就未公開露臉,事後傳出她赴加拿大待產消息後,不過她與陳奕迅合演的《戀人絮語》,日前兩人床照曝光,林嘉欣滿臉洋溢著幸福,如同她升格當媽一般,她也坦言「寶寶很好,我很幸福。」

《戀人絮語》是曾志偉兒子曾國祥首部執導的電影,找來林嘉欣、陳奕迅、范曉萱等人主演。日前林嘉欣與陳奕迅唯美床照曝光,兩人的吻戲看來就像是熱戀中的男女朋友一般,羨煞旁人。

該電影也是林嘉欣產前作品,19日她為電影宣傳,首度公開接受媒體訪問,除滿口「媽媽經」外,她也說會接下《戀人》全是因為陳奕迅,「我們兩個很早就認識了,是特別好的朋友,說過很多次要在一起拍部片,直到《戀人絮語》才讓我圓了夢。」

▼林嘉欣與陳奕迅在《戀人絮語》的唯美床照曝光。〔圖/擷取自TOM娛樂〕




片中兩人在床上有不少親暱、熱吻鏡頭,林嘉欣笑言一點都不尷尬,更說「要把吻戲拍的很好看。」而床照一曝光後,果然也相當唯美浪漫。不過同樣演出電影的

范曉萱,首度奉獻床戲卻遭曾國祥全剪光,害的他趕緊澄清「是因這畫面太痛苦了,不想觀眾帶著負面情緒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