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話謹記在心 梁赫群辦婚禮「吃定」梁修身

  • 梁赫群(左起)、陳德烈、蔣偉文冬至請民眾吃湯圓。(圖/TVBS)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外傳梁赫群和殷琦這對小情侶因為梁修身的反對,不但婚事受阻,還導致感情生變。梁赫群22日在《吃飯皇帝大》冬至活動受訪時斥責傳言,「新聞出來時爸爸人在上海,根本沒有記者可以聯絡的到他。」並把老爸的諾言謹記在心:「老爸曾說結婚酒席算他的,還會當主婚人。」

不過梁赫群聖誕節和跨年都無法跟情人共度,翻開行程表證明真的都要工作,不過他表示絕對不會虧待女友,「我已經準備好禮物了,會在節日前後幾天送給她,一定『童叟無欺』。」梁赫群堪稱是好男人,不用等到過節,平常就會送禮物,像是之前就帶殷琦飛到日本去玩。

《吃飯皇帝大》22日發送甜、鹹各500顆湯圓給民眾,反應相當熱絡,蔣偉文和陳德烈比賽發湯圓,結果陳德烈以一碗之差敗下陣來,依照規定要在大 馬路上「脫衣示眾」,但礙於交通安全,他只在街道上脫掉上衣,結果裡面有心機,穿上了肌肉緊身T-shirt,讓圍觀的婆婆媽媽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