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時代成員如何區分自己的鞋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少女時代在舞台上總以整齊的服裝進行表演,但在台下她們是如何區分看起來都一樣的鞋子呢?原來每個人都會在鞋底寫上名字,以便在後台換裝時能夠快速尋找;而少女們的這項「小聰明」,剛好在表演「抬腿舞」時被攝影師拍到。

南韓「Melon音樂獎」15日於漢城舉行頒獎典禮,少女時代連續兩年獲得年度大獎的殊榮;當她們演出「Oh!」一曲時,經典的「抬腿舞」洩漏了她們的小秘密,攝影師清楚拍下隊長泰妍的白長靴底,寫著她的小名當作識別。 

  • 隊長泰妍在鞋底寫上名字辨認。(圖/擷取自spd studio)



據了解,少女時代在南韓蓋洛普機構近日的調查中,以31.5%的得票率成為民眾「最喜歡的歌手」,其歌曲「Hoot」及「Oh!」也分別被票選為 「最喜歡的歌曲」第1及第2名;而因練習時跌倒受傷的Tiffany,也預告將在本月23日回歸舞台,屆時9位成員將再度「合體」,一起出席「Music Station超級直播」節目。

泰妍的鞋底可以清楚看見她的名字




圖/少女時代積極攻日拍電視劇 扮「高爾夫球妹」秀美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超人氣美女團體少女時代最近積極攻日,她們也確定客串由觀月阿里莎主演的日劇《海螺小姐3》,扮演高爾夫球場的美少女,這也是她們第一次演出日劇。而該劇是改編日本國民漫畫《海螺小姐》的日劇。

少女時代確定客串演出明年1月2日播出的《海螺小姐3》,她們將在劇中扮演片岡鶴太郎夢中的高爾夫女神,少女時代在片中依然會用燦爛的美麗笑容和 修長的美腿迷倒所有人。(少女時代拍日劇片段:http://www.nownews.com/2010/12/17/340-2674236.htm)


↑少女時代以甜美的笑容為片岡鶴太郎加油。(圖/翻攝自YouTube)

電視台監製淺野澄美對少女時代的演出充滿了期待,並說:「我們希望可以在正月給觀眾帶來全新的感覺,我看了少女時代的MV之後,覺得她們那種閃閃發光的感覺,會給觀眾帶來視覺享受。」

少女時代成員全部穿上火辣的超短裙出場,雖然她們也曾有過一次全員參演韓劇的經歷,不過日劇當然還是第一次。整個拍攝過程由操一口流利的孝淵當翻譯,其他成員也偶爾用簡單生疏的日語和工作人員交流,整個氣氛充滿了歡笑,而片岡鶴太郎也被這群美腿姑娘迷得暈頭轉向。



原文網址: 圖/少女時代成員如何區分自己的鞋子?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23/37-2675818.htm#ixzz18twqJfW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