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出現美豔D罩杯高中生 嚴相美拍攝性感寫真爆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最近竄出一位高中生女模特兒嚴相美,她在短時間內迅速暴紅,還登上男性雜誌《MAXIM》。嚴相美今年才18歲就擁有D罩杯美胸,也拍了許多性感照片。雖然不少人認為,以她的年紀拍這種廣告實在太勉強,但是效果卻是讓人驚豔。 

  • 南韓最近竄出一位高中生女模特兒嚴相美,她以超齡性感在網路爆紅。(圖/翻攝網路)



↓嚴相美憑著性感形象竄紅,高中生年紀配上D罩杯好身材,讓人不多留意也難。(圖/翻攝網路)


嚴相美目前在南韓網路成為爆紅的火辣女模,她預計在明年7月時再與另一位模特兒合拍寫真集,當然也有網友認為,高中生展露性感確實有討論的空間,不過她本人卻認為展現身體線條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嚴相美年紀輕輕就擁有D罩杯的美胸。(圖/翻攝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