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激「你不敢啦」 醉男一刀刺穿女友心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是一起殺害同居人的悲劇!中壢市內定里男子鄭金盛與同居女友發生口角,疑不滿女友張惠惠激他「敢就刺殺我啊」、「你不敢啦」,便持水果刀一刀刺入女友心臟,接著再報案求救。警方趕到現場,連忙將張惠惠送醫,但最後仍是不治死亡。

據悉,平時靠打零工維生的鄭金盛(47歲)和女友已同居5年,平時就常因小事爭吵;25日深夜,鄭金盛與女友在家招呼親友吃火鍋,喝了酒之後,兩人再度為了瑣事爭吵,親友也在勸架後離開,不過,兩人卻越吵越烈。

鄭金盛告訴警方,他氣憤之下到廚房拿了水果刀,女友仍不停大罵,他持刀抵住她脖子時,還被嗆「你敢就刺我啊」、「你不敢啦」,他因此氣得插入女友左胸;一見到女友倒下,他趕緊用報警叫救護車。

警方趕往現場時,現場杯盤狼藉、還擺滿啤酒罐,鄭金盛的酒測質高達0.98,做筆錄時還嚴重宿醉,癱軟在椅子。張惠惠被送往醫院後,於當晚的11時53分宣告不治,警方也在訊後將鄭金盛依照殺人罪嫌送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