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打漢堡肉汁綿密 網友試吃評價:大爆漿!

  • 捷運美食/手打漢堡「爆漿」功夫強 吃過的網友都嚇一跳。(愛評網網友/aiko攝)

美食大嘴巴/台北報導

美式漢堡又有一家闖出名號!從大學城巷弄崛起,憑著早午餐在網路打開口碑,手打漢堡肉汁綿密與鬆軟麵包糾纏在一起,含情脈脈的豐沛口感讓網友驚讚,「大爆漿」、「噴汁」、「太厚太多汁」,加上小水桶裝著滿滿的金黃色炸薯條,自由奔放的酥脆聲音帶來另一種滿足感!

比起傳統簡單的牛肉漢堡或起司漢堡,愛評網網友「aiko」帶路,在美食一級戰區師大商圈,一間以40年代美式鄉村懷舊風格為主題的餐廳,營造漢堡歷史,又創新發展許多漢堡口味,嘗試了一年多,現在每晚經過此處,可看到的排隊人潮可以說是一種實質上的肯定。

↓圖:看到這堆的跟山一樣的花生醬時,隨便咬都有爆漿驚喜!(愛評網網友/aiko攝)


網友推薦款「花生醬牛肉漢堡」搭配軟硬適中的拖鞋麵包,澱粉香氣不時竄進鼻間,當天手工現打的漢堡排帶著黑胡椒香氣,新鮮多汁有彈性,搭配置放在餐旁的配料生菜、番茄、洋蔥、酸黃瓜,自行組裝成膨派級漢堡。aiko說,「一口咬下,滿滿的花生醬大爆漿!」

↓圖:「BBQ鳳梨牛肉起司漢堡」也備受肯定,鳳梨超厚的,吃起來非常解膩。(愛評網網友/aiko攝)


爆漿漢堡像耍花槍的練家子,從上桌到吃進肚子裡,不斷以「嘿嘿嘿」的雄厚模樣吸引消費者目光。此店的漢堡肉選用美國CHOICE牛肉,簡單調味穩住底子,配料豐富則是額外加分。

aiko認為,它的特色就是「漢堡肉超厚,肉排大約有7分熟,一口咬下卻不斷噴汁,調味也很剛好,不過,對我來說肉片太厚了點,好吃是好吃,只是吃到後來,還是會有覺得點膩口,且太噴汁,也容易搞到漢堡麵包濕搭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