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撐傘躲雨 全身乾爽大快朵頤!

  • 松鼠的幸運日!好心人在餵食器上架兒童傘,讓松鼠能躲雨大快朵頤。(圖/達志影像)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這隻松鼠或許會覺得「今天真是我的幸運天!」因為牠不只找到食物,在食物上方,還有人貼心地放了一把兒童傘,讓飼料保持乾燥,也讓這些「動物食 客」有個遮蔽處,不被雨淋濕。

上個月在英國漢普夏郡,一名鳥類愛好者珍‧羅柏特(Jane Roberts),非常體貼地在自家戶外的餵鳥器上,架了一把兒童傘,讓飼料、堅果保持乾燥,也保護野生鳥兒不被雨淋溼。

她說「因為在雨天,飼料被淋濕很容易發霉,我覺得兒童傘大小剛好、很理想,拿來放在餵鳥器上頭,讓它們保持乾燥。」

只是她沒料到,做了這些準備後,第一個受惠者竟然不是鳥,而是隻可愛的松鼠。「我才把傘剛放上去沒多久,就看到一隻松鼠跑來了!」




牠好奇地檢查雨傘,後來便開心地在傘下躲雨。多虧了這把小傘,讓小松鼠能夠全身乾爽、舒適,開心地享用乾燥酥脆的堅果。

美國媒體看了也打趣說,小松鼠現在應該像有名的「紅鞋小豬」一樣,需要兩雙小紅雨鞋,好讓牠從樹林移駕到傘下的過程中,踩過水窪也不會把腳弄濕!→「紅鞋小豬」的紅雨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