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寶貝江伊涵當眾脫奶罩 竟遭粉絲裝病騙走

  • 江伊涵聖誕節做善事要送弱勢粉絲胸罩,不料該粉絲卻是裝病騙禮物。(圖/取自江伊涵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著「足球寶貝」封號的性感女星江伊涵,趕著聖誕檔期大放送,竟在微博上自曝「桃色風暴」。她發起送禮行動,除了親自到粉絲家外,更要獻上「胸罩」與簽名照,引發大批粉絲爭搶,不過卻有一名男網友裝病騙走大獎,讓她好生氣!

江伊涵聖誕節前夕就在微博透露,要發起送禮的活動,對象就是關注微博或是未曾謀面的粉絲們,並決定要選擇第五百位幸運粉絲當作得獎者。不過就在活 動發起第五天,江伊涵透露收到一封網友來信,名叫「小王」的男網友向她告知自己得了白血病,將不久於人世,因此希望能見到江伊涵一面。

江伊涵原以為是做善事,千里迢迢到網友家中後,還同步發微博告訴網友狀況,並附上「脫奶罩送禮」的照片以保真實,「小王」還反覆地對她說「好喜歡 妳」。不過事隔不到15分鐘,她再度PO文在微博,事情卻急轉直下,江伊涵怒氣沖天表示「他不是患者,只是為了見我一面裝病!」更說他在拿到胸罩時,就承 認自己說謊。

▼江伊涵在微博上放上當時去到粉絲家中,脫下胸罩的照片證實。(圖/取自江伊涵微博)


▼江伊涵最後還是把秘密奶罩送給第五百位幸運粉絲。(圖/取自江伊涵微博)


不過江伊涵雖然遭騙,最後還是照原訂的計畫,送「秘密奶罩」給第五百個回覆的粉絲,並要粉絲附上一張「做善事的照片」,更在微博上大秀奶罩脫下的連環圖三張,讓粉絲看了直呼「快流鼻血了」,雖然聖誕節送禮物不稀奇,但江伊涵送的禮真的是讓人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