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影后《快樂》換妻雜交 三點全裸床上肉搏

  • 導演安東尼寇迪耶讓影帝影后在《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中,換妻雜交全裸以對!(圖/前景娛樂)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電影《你快樂,所以我快樂》(Happy Few)即將在2011年挑逗觀眾道德界限,導演安東尼寇迪耶(Antony Cordier)說服一票法國影壇影帝影后在大螢幕前寬衣解帶當眾炒飯,片中不僅出現女女親熱、四位男女主角肉體更是一覽無遺,三點肉搏絲毫不扭捏。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劇情以「換妻」聚會為題材進而發生一連串不可收拾的後果,導演不僅找來坎城影帝洛契迪森姆(Roschdy Zem)、Hugo Boss香水及LV代言帥哥尼古拉迪佛休爾(Nicolas Duvauchelle)大露結實的小屁屁外,坎城影后艾羅蒂布雪(Élodie Bouchez)、及法國實力派演員瑪莉娜佛絲 (Marina Fois)更是不惶多讓,露胸露點不夠看,第三點更是完全解放,演員們就打趣地說「現在最了解我們身體的,除了我們自己外就是觀眾啦!」

本片導演安東尼寇迪耶是法國近年來最被看好的導演之一,他之前的《三人冷水澡》(Douches froides)席捲國際各項影展好評不斷,該片更在2006獲得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獎最佳影片百萬首獎;《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是他費盡心力自 編自導的新作,再次出手果然不同凡響。

電影劇情描述兩對夫妻、四個人開始享受以往從未有過的性愛,微妙的四人行關係卻在每次上漲的肉體高潮中漸漸失控;直到某天其中一方的女兒撿到了日 記,四人之間不堪的性愛關係被揭發,當女主角決定要結束失衡的危險關係時,發現肉體上的毒癮已病入膏肓…,電影將於2011年1月7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