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夜間保養」 張曼玉自信說:我的肌膚每過一年,年輕十歲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有夠耐看的巨星張曼玉,近來第八度接下知名開架保養品牌代言,並為其拍攝全新廣告。而歲月不僅一點兒都沒有在巨星臉上留下痕跡,即使談到女人最忌諱的變老問題,張曼玉也不改她自信與率性的個性說:「我的肌膚看起來彷彿每過一年,就年輕十歲」。

然而身為許多女性朋友心目中的「指標美女」,其實張曼玉也有一些些的小遺憾,18歲即出道的她坦言,如果可以回到10年前,她希望可以多唸些書…。

已有一陣子沒推出電影作品的張曼玉,這陣子影迷們只能在各大精品派對一窺倩影,但隨著最新廣告的即將播放,張曼玉又將美美現身了!而這支廣告預計將 在跨年時推出,特別的是,這次張曼玉還首次參與廣告花絮剪輯,以及廣告影片的靈感發想,更在影片當中,演繹清晨從床上一覺醒來,肌膚煥然一新的鏡頭,張曼 玉發揮演技,不只展現影后魅力,也見識張曼玉的迷人年輕肌膚。

而恰巧張曼玉本身就相當重視「夜間保養」,而這次OLAY的新產品也是要傳達夜間保養的重要,因此國際巨星很快就允諾拍攝。且這次還特地將拍攝的場景搬到床上,演繹出早晨剛起床時肌膚煥然一新的神情,張曼玉發揮演技,一舉手一投足都展現影后的自信魅力。

張曼玉笑說:「夜間保養是我天天必備的保養程序,床也是最讓我放鬆的地方,最能展現我最真的表情與姿態!」因此,在拍攝現場,不管是陽台邊深V黑色 緊身洋裝,或是性感造型,都見張曼玉輕而易舉的擺出自然的pose,也因為肌膚狀況保養得宜,張曼玉還特別要求攝影師多幾個拉近特寫鏡頭,大方與觀眾分享 她的完美膚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