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奈奈 玩偶滿屋

【張瑋欣╱台北報導】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的家,不僅如她的網誌一般充滿驚喜,也洋溢著一種隨性自在的生活態度。奈奈的新家位於南港,和最好的2個女生朋友住在同一棟大樓裡,互相照料。「買下這裡的原因,除了朋友,還有夜景。」奈奈說,她小時候的夢想是落地窗旁放個盆栽,窗外的視野寬闊無垠。現在,全部都實現了。

不 過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還是奈奈和另一半黃博的甜蜜生活。同樣重視生活情趣的2人,旅遊中購買的設計小物,讓來到她們家作客的人,也像到了異國一般隨時感到 驚奇。像是客廳裡鋪著1塊必須要脫鞋才能踏上去的草綠色地毯,上面擺著可愛的大嘴猴玩偶,還有香菇狀的軟椅凳,給人一種森林般的清新感。

設計小物 大有來頭

另外,客廳和臥房到處都有各式各樣的設計小物,像是披頭四抱枕、藍色小精靈、德國胡桃鉗玩具兵、美國歌手兼時裝設計師關.史蒂芬妮(Gwen Renee Stefani)的自創品牌Harajuku Lovers玩偶等,在展示櫃裡分區陳列,宛如1座小小袖珍博物館。

奈奈喜歡收集小物件,衣服也不少,如何收納?「我的興趣是做家事啊!今日事今日畢,每天晚上都把家裡打掃的很清潔,讓另一半回到家就可以享受舒服的環境。」原來,外型亮麗、思想前衛的奈奈,意外有著小女人的一面呢。

奈奈說法

家像飯店 清爽好整理

因為搬家,我體悟到必須精簡自己的衣物。5年來搬了5次家,我決定丟掉很多雜物,也不再留下自己不需要的東西。我終極的目標是家裡像飯店一樣,清爽乾淨好整理。我想,人生也應該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