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蒲團》拍攝花絮曝光 眾女星嬌媚出鏡

  • 3D《肉蒲團》日前曝光了拍攝花絮,眾女星都嬌媚出鏡。(圖/擷取自中娛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3D三級片《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日前曝光了拍攝花絮,拍攝該片的眾女星更是嬌媚出鏡,其中藍燕看著自己在片中的表現,更是嬌羞的笑了起來。日前《肉蒲團》才找來「史上最大膽女主播」Vienna配音,這回又曝光拍攝花絮,裡頭不少養眼照都讓電影未演先轟動!

情慾大片3D《肉蒲團》將在2011年上映,先前陸續曝光的劇照以及預告片都讓不少人看了都相當感興趣。現在更曝光了電影的拍攝花絮,除了男主角葉山豪外,更能看到參與演出的眾性感女星,其中藍燕盯著電腦螢幕觀看自己的演出時,還害羞地的笑了起來。

▼3D《肉蒲團》拍攝花絮曝光。(圖/擷取自中娛網)






3D《肉蒲團》日前還請來「史上最大膽女主播」Vienna配音,有了放的開的演員、還有史上最大膽的配音員,這部史上第一部3D三級片可說是萬眾矚目、來勢洶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