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沾菜花? 羅志祥微博暴怒:我真的累了!

  • 羅志祥「花風暴」再起,讓他很受傷。(圖/資料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羅志祥日前遭網友惡意散播染上菜花,他為了證明清白特地出示健康檢查證明。不過,卻被指出獨漏98年的檢查,不僅如此,最新一期的週刊還報導彭于晏和余文樂把菜花事件當笑話講,對此,小豬在微博寫說:「我真的累了!」

據週刊報導指出,日前彭于晏和余文樂相約唱歌,拿小豬的菜花事件當笑話講,而同行友人中還有雙方共同朋友,所以小豬間接得知此事,不過,彭于晏和余文樂已打電話道歉。

對於菜花傳聞再起,小豬在微博留言喊冤,「今天看了週刊,那件瞎事又被提起了!我一直以來對自己的工作都很用心很盡力!一些對我的質疑、批評,我都可以自己消化跟改進!但污辱我個人名譽的事,我一定不能接受!」

而他也忍不住暴怒抨擊菜花傳聞說,「解釋跟證明自己清白的事我都做了!說真的,憑空捏造的事,可以搞那麼久你們不累嗎?但這一次,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