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明星藝能學園而來? 第三家演藝學院開辦!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近年素人選秀及演藝課程大行其道,電視圈知名製作人陸續開辦明星藝能學園及奧斯卡演藝學院,報名情況也都相當踴躍。日前台灣第三家演藝學院「明星 種子學院」於年底開始上線招生。與前兩家不同的是,新成立的明星種子標榜小班制以及明星師資全程傳授,被認為是衝著明星藝能學園而來。

據了解,過去兩屆藝能學園畢業的學生曾在網路上抱怨招收名額太多,對真正有淺力的人機會就相對變少,且並非每一堂都是明星來上課,即使明星來上課時,有時感覺都很像是在演講。因此標榜小班制的明星種子學院即被業界認為是衝著明星藝能學園而來。

針對此消息,明星種子的班主任表示,該說法純粹是業界的誤傳,兩個課程特質不同,明星藝能學園是很優秀的先驅,而明星種子是另一種小規模、細緻化的選擇,並非誰衝著誰而來。事實上,這樣對新人培訓領域來說亦是很好的良性競爭。

明星種子首屆的師資陣容,包括金曲、金馬獎入圍的製作人、九降風女主角初家晴、這不是肯德基廣告明星、蜻蜓哥哥、綜藝模仿戰將張馥桂、民視主持人等。整體實力不容小覷,也難怪引起業界的討論。但不論如何,對有意進入演藝圈的新生而言,多一項選擇就是多一項利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