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化身金髮女巫 爆乳示範媚眼勾男

  • 賴琳恩替電影《魔女神兵》站台,化身性感金髮女巫。(圖/Catchplay)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好萊塢巨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主演的《魔女神兵》,6日台灣片商找來性感女星賴琳恩化身成片中的女巫,更以一頭金髮、薄紗爆乳裝現身,並示範了「女巫式」的媚眼勾男招式。

賴琳恩6日替電影《魔女神兵》站台,對於「中古世紀」及「巫術」話題就很有興趣的她,更是上網做了許多功課。這回她化身片中女巫的角色,以一頭金髮、薄紗爆乳的裝扮現身,也為現場觀眾示範「女巫式」的媚眼勾男三招,讓民眾大呼性感破表!

▼ 賴琳恩替電影《魔女神兵》站台,化身性感金髮女巫。(圖/Catchplay)





既然化身成女巫,最希望自己有何種巫術時,賴琳恩笑言想要力大無比,「我希望如果我的車壞了,可以靠巫術輕鬆把車抬起來修,這樣就不用靠男人 了!」不過現在開始接觸演戲的賴琳恩,也許下2011年的新年新希望,就如同《魔女神兵》女主角克萊兒佛伊一樣,未來能有機會進軍好萊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